世纪佳缘红娘经纪人为“黄昏恋”牵线搭桥

2015-10-27 14:29:00来源:威易网作者:

据了解,世纪佳缘 “红娘经纪人”项目是以线下实体服务中心为依托,以点带面的的发展兼职婚恋从业人员,最终实现全民红娘的模式。“红娘经纪人”为那些像薛大妈一样有人脉、有时间、热心于红娘事业的人搭建了一个可以兼职做红娘的平台。

10月2日,家住北京通州的薛大妈以“媒人”身份参加了今年的第二场婚宴,这是一场极为简单的婚礼,不到20人的参与者,没有豪华奢侈的会场布置,没有琐碎繁杂的婚礼流程,除了一身喜庆的唐装能明显区隔出婚礼的两位新人外,再也看不出这场“婚宴”与普通的家庭聚餐的区别。

“我最爱参加这样的婚宴,简单、亲切又难得!”薛大妈欣慰地说道,这是薛大妈今年第二次成功将自己得老伙伴 “推销”出去,她既欣喜,又十分感慨:“要给我们这群老年人找对象太难了,孤身的老人都想有个陪伴,但却都不知道上哪找,儿女有时候工作太忙顾不上,老人们自己也不好意思开口”。

薛大妈之所以这么感慨,是因为她也经历过“黄昏恋”,64岁的薛大妈在丈夫去世之后单身多年,最后在身边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现在的老伴,两人互相陪伴感情很好。 “老年人不比年轻人,就算心里想找个伴,也很难主动踏出一步的,毕竟老年人的婚恋还关系到子女双方的家庭,相对要复杂一些”,薛大妈一语道出老年人婚恋的难处。正是因为自己有这样的经历,所以薛大妈经常会热心的为身边失去老伴的老友们奔走牵线,甘当红娘。

由于老年人的交际圈子有限,身边很难碰到两者都有需求又合适的,薛大妈的介绍很少有成功的。一次偶然的机会,薛大妈留意了世纪佳缘“红娘经纪人”的招募信息,并最终加入了“红娘经纪人”成了一位兼职红娘。“‘红娘经纪人’这个App很实用,世纪佳缘有超过1.5亿注册用户,上面有很多不同条件的老年人,比我自己一个个朋友介绍要方面多了”,薛大妈乐呵呵地说道。也就是在加入“红娘经纪人”后,薛大妈把她广场舞的老舞友带进了世纪佳缘,并在世纪佳缘红娘的帮助下找到了现在的老伴。

据了解,世纪佳缘 “红娘经纪人”项目是以线下实体服务中心为依托,以点带面的的发展兼职婚恋从业人员,最终实现全民红娘的模式。“红娘经纪人”为那些像薛大妈一样有人脉、有时间、热心于红娘事业的人搭建了一个可以兼职做红娘的平台。薛大妈加入红娘经纪人后,将她身边有需求的朋友们加入世纪佳缘,陆续为他们找到了另一半。

“因为有相同的经历,所以我更加了解老年人找老伴的心理。‘红娘经纪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不仅有庞大的资源还有专业的指导,这对我来说有很大帮助”,薛大妈诚恳的说到。“我身边的很多朋友都成功找到了老伴,我现在已经是小区小有名气的红娘了,很多人来找我帮忙,我也很乐意从事这份工作”。

关键词:世纪佳缘红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