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TOP100(38期)

2015-10-27 10:57:22来源:威易网作者:陕西新媒体

本期排行榜变化较大:首先是数据上的缩水。“陕癫侠”总阅读量跌破500万;第二名的“聊西安事儿”和第三名的“整蛊专家”也刚刚过200万;“大笑三生”不知因何原因被封号,所以只有一天的数据,但是依旧排在第四名。

本期排行榜变化较大:首先是数据上的缩水。“陕癫侠”总阅读量跌破500万;第二名的“聊西安事儿”和第三名的“整蛊专家”也刚刚过200万;“大笑三生”不知因何原因被封号,所以只有一天的数据,但是依旧排在第四名。

熟悉排行榜的朋友一定对本周的排名感到凌乱,平时一些少上榜的公号也进入了榜单,比如“你好韩城”、“四叶草影视”、“西安城记”、“西安地铁运营号”等,这些公号的特点是文章量较少,但是单篇阅读量较高。

本周分榜单整体变化不大,只是政务榜的第一被“西安地铁运营号”夺得,一篇让人心里后怕的文章《现场视频 | 西安地铁被逼停,一女性乘客头发被夹~》阅读量超过3万,助它登顶成功。“美丽临潼”别哭,虽然你再次落到老二,但是俺们都知道,你是永远的政务号王者。

本周陕西省内有多家微信被约谈,商洛市的“在商洛”、“商洛生活通”、“商洛资讯”因近期受到大量网民举报、发布违法违规信息问题突出被商洛市网信部门约谈;而延安市的“安塞帮”、“陕北帮”、“延安58姐”、“延安微客生活”、“延安微导航”等微信公众号也被延安市网信办约谈。

这些公号将对在运营过程中出现的违规转载时政类新闻、蓄意篡改新闻标题、发布低俗信息、传播谣言、未及时备案等问题进行整改。希望各位微信公号运营者要多多学习“账号十条”和“微信十条”,依法维护网络传播秩序,引导网民共同坚守“七条底线”和“九不准”要求。积极传播正能量,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序良俗,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清朗的网络空间。

\
\

下面我们来说说本期的微信文章榜:

本期文章榜依旧以娱乐内容为主,穿插了一些社会的资讯。“整蛊专家”的《?青岛大虾后续? 我都笑吐血了…》和“品读时刻”的《麻麻把中国最美的颜色都穿在了身上,超优雅!》紧跟社会最热资讯,都获得10W左右的阅读量。

“华商报”的《宝鸡女教师夜跑失踪6天后,手机发现地附近找到遗体,旁边就是大路灯,凶手胆子太大!》也是当下最热话题,只是标题是不是太长了些?语言组织也忒通俗了吧。

“西安城记”这回炒了一次冷饭,《致友谊路上的法国梧桐:但愿此一别,非永别!》也获得5万的阅读。但是比起“陕西忒别忒”的10W+文章《我为什么反对挪走友谊路上的法国梧桐?》,深度不够,但是号召力十足。

“四叶草影视”又出大作,《恶搞<明星过冬记>,揭露当下明星的苦逼日子》估计又要火热一阵子了!

想了解更多的陕西微信公号资讯吗?想认识更多本地微信自媒体大神吗?那就关注“陕西新媒体”(isxmedia)公号,加入QQ群169484489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