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租成商业地产租赁O2O服务平台新锐 效率超线下5倍以上

2015-10-26 12:31:18来源:威易网作者:

好租是58赶集集团下一步在招聘、房产领域重点打造的商业地产租赁O2O和兼职O2O两大创新业务之一,也是58赶集打造O2O创新业务瓜子二手车及58到家之后的另一重大战略布局。好租凭借58赶集以及安居客流量资源,以及资深的技术产品运营团队……

今年以来,不断有经济学家表示,国内房地产市场进入去库存阶段。业内人士表示在“互联网+大潮”之下,楼市的去库存现状催生了大量房地产后服务创新,商业地产租赁O2O服务平台则是创新业务中的重要亮点。58赶集独立孵化的好租平台(haozu.com)作为商业地产租赁O2O创新平台,上线近三个月凭借月访问用户10万、PV破70万、月成交150余单、成交效率(成交单数/需求单数)超传统线下平台5-10倍等优势,成为国内最大且效率最高的办公租赁O2O服务平台。好租近期已启动分拆,分拆后58赶集仍将继续为好租提供全方位的发展支持。

好租是58赶集集团下一步在招聘、房产领域重点打造的商业地产租赁O2O和兼职O2O两大创新业务之一,也是58赶集打造O2O创新业务瓜子二手车及58到家之后的另一重大战略布局。好租凭借58赶集以及安居客流量资源,以及资深的技术产品运营团队,配备有丰富从业经验的线下服务团队,是其上线仅三个月便获得国内第一,全国覆盖北上广深一线城市的领先地位。

据业内分析人士表示:目前商业地产租赁客户流量75%来自于线上,而线上的70-80%来自58赶集,好租在商业地产领域拥有垄断性的用户流量优势,经过三个月的试错和打磨,便交出同类平台中业绩第一的好成绩也凸显了其技术产品、运营及线下服务团队的惊艳的实力和功底。与其他同类型平台相比,其拥有的房源量和访问用户最多,不仅更容易促进自身平台的扩张,也更能从最大程度上保障租户的实际权益和推动房地产行业的去库存进程。

记者从好租官网了解到,所有线上写字楼均现场实勘,并配有实拍图片,保证房源及租赁信息100%真实;线下服务人员陪同企业租户看房配备免费专车接送,高素质的物业顾问为企业租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拒绝骚扰保证租户省力省心。

关键词:O2O58赶集好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