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性与功能性兼备:Jawbone UP智能手环受女性青睐

2015-10-22 17:33:48来源:威易网作者:

女性作为一大消费主力在智能手环的发展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伴随着“她经济”、“女性经济”的崛起,越来越多的智能手环厂商为了抓住这个日益壮大的消费群体,从外观到硬件功能都在不断的提升。

今年,智能手环可谓是火的一塌糊涂。女性作为一大消费主力在智能手环的发展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伴随着“她经济”、“女性经济”的崛起,越来越多的智能手环厂商为了抓住这个日益壮大的消费群体,从外观到硬件功能都在不断的提升。而在抓住女性用户方面,来自美国的高端品牌Jawbone UP智能手环似乎更有话语权。

多款配色,设计纤巧时尚

Jawbone UP智能手环如此受到女性青睐,时尚的设计搭配多款颜色是重要原因之一。据了解,Jawbone的UP2发布了全新的设计,同时,UP2和UP3增加了7款全新的产品颜色。本次的设计由一流的工业设计师Yves Behar一手打造,新的设计和配色令活动追踪器呈现出了前所未有的时尚感。设计纤巧时尚,使用者可以24小时佩戴,而且可以完美地与手链和腕表等饰品搭配。


资料显示,本次Jawbone UP2智能手环最新推出4种令人目眩神迷的新颜色,其中3种采用全新设计,配有轻薄型腕带,使这款本已小巧的追踪器更时尚、更独特。UP2的新配色包括燕麦金(Oat Spectrum)、青铜色(GunmetalHex) 、兰花紫(Orchid Circle),以及搭配经典型扁腕带的紫罗兰金(Violet Circle)。 Jawbone先进的多传感器追踪器UP3也新增了3款配色作为原有的极致黑(Black Twist)和银灰色(Silver Cross)的补充,包括靛蓝色(Indigo Twist)、宝石红(Ruby Cross)、和沙金色(Sand Twist)。对于追求时尚搭配的女性来说,无论是颜色还是细节设计都无可挑剔。

\

(左边四款为UP2智能手环、右边三款为 UP3智能手环)

强大功能占领行业新制高点

除了设计时尚外,想要抓住女性受众心,打造人性化的强大功能成为Jawbone UP智能手环占领行业新制高点的关键。

在功能上,Jawbone UP智能手环的强大功能更能够让用户更加详细地掌握自身的健康状况。此前,UP系统无线推送的免费固件更新已经为用户带来了包括自动睡眠探测和静止心率监测等新功能,而此次更新使UP2和UP3的用户使用更加方便。用户无需在手动操作来进入或者退出睡眠模式,UP2和UP3手环现在可自动探测用户在晚上的入睡时间和早上的苏醒时间,而UP系统仍会继续识别和追踪详细的睡眠阶段。

此外,拥有多重传感器的Jawbone UP3智能手环新增了对心率的追踪功能,可以自动、准确的监测用户的静息心率和静止心率。静息心率是心脏总体健康水平的最佳指标之一,同时,通过监测白天及睡眠过程中不同时间的静止心率,可以让用户更完善的了解自己的心脏健康状况。

\

(Jawbone UP3静息心率监测)

固件自动升级搭配私人智能教练Smart Coach

作为可穿戴设备的世界领导品牌,Jawbone UP系列智能手环是最早具备可自动升级功能的产品,用户可通过对无线智能手环的更新来不断添加获取新的功能。这对于广大女性用来说,可以说是一个正中下怀的优质功能。这项功能让用户既省心又省时,消费者不但不用耗费精力在更新换代上,更在很大程度上节约了时间和资金,在享受不断提升的使用体验的同时不必再花费更多的金钱。

对于女性来说,爱分享是她们的一大特点。而Jawbone UP智能手环的Smart Coach功能既满足了用户随身携带“私人化智能教练”的需求,同时满足了女性用户的分享需求。Smart Coach功能通过UP手环采集的丰富信息,提供个性化指导和专为用户量身定制的挑战。让用户了解如何改进自己的活动、睡眠、饮食和心率,从而更快地达成目标,提升自己的健康及生活品质。同时,用户可以将Smart Coach智能教练的建议分享给朋友或者分享到新浪微博等社交网站上。

\

(Smart Coach智能教练)

如今市面上的手环品牌越来越多,但是很多单一的也风格让用户产生了审美疲劳。Jawbone UP智能手环另辟蹊径,抓住用户的需求。从时尚性与功能性出发,精耕细作,在未来打开更大的中国市场具有广阔的想象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