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熊扮演者在朗乐福品牌店睡着 不经意爆红网络

2015-10-22 17:31:49来源:威易网作者:

而在本月21号号北京城外城朗乐福寝具的品牌店内就出现了这一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 就读于北京民族大学的袁世鼎同学本来应朗乐福的要求穿上轻松熊服装为近期朗乐福的活动派发传单以及暖场活动,但没想到在暖场活动开始前,袁同学已经昏睡在了朗乐福卖场的床垫上。

如果在你选购床垫的时候旁边突然出现了一只轻松熊在旁边憨态可掬的睡着了,你会作何感想?

\

而在本月21号号北京城外城朗乐福寝具的品牌店内就出现了这一令人哭笑不得的一幕, 就读于北京民族大学的袁世鼎同学本来应朗乐福的要求穿上轻松熊服装为近期朗乐福的活动派发传单以及暖场活动,但没想到在暖场活动开始前,袁同学已经昏睡在了朗乐福卖场的床垫上。

据了解,在第一阶段的传单派发过程结束后,袁同学已经是大汗淋漓,应店长的安排暂时在床垫上休息片刻以便迎接半个小时后的暖场活动,可能是由于昨晚袁同学的期中复习过于疲惫加之兼职路上挤地铁过于劳顿,袁同学竟然穿着着轻松熊的玩偶服装贪睡在了床垫上,由于袁同学的睡姿过于逗趣,引来商场消费者的围观,纷纷驻足拍照合影留念,网友纷纷表示:”实在是太萌了,这位轻松熊你是猴子派来的逗比吧。”

\

而在事后记者采访袁世鼎本人了解到,袁世鼎系就读于北京民族大学的播音的大二学生,通过某交易平台得知此次活动需要扮演人偶,可能是过于疲劳的原因,袁某不知不觉竟然在朗乐福的卖场上睡着了,而忙于现场促销活动的店员最终也没有忍心把这名扮演者叫起来,导致了这只轻松熊竟然就这样睡过了这场活动。

\

据了解,这只轻松熊不小心贪睡在床垫上也情有可原,该床垫的生产者来自德国品牌朗乐福,对睡眠研究经验超过了134年之久,在欧洲早已打响名号,早在1882年,它由出生在德国布匹世家的艾尔文.鲍跨创立,公司经过鲍氏家族四代人的创业和发展,成为德国卓有成效的优秀企业。酷特·鲍有限公司之荣誉品牌Long Life Basics(朗乐福)以完美的设计和上乘的质量堪称家居的极品。目前其产品远销国际,成为了家喻户晓的顶级寝具制造商,而朗乐福有如此成就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而是朗乐福百年来智慧的结晶。历经世纪的洗礼的今天,“朗乐福”凭着百年沉淀,日臻完善的技术、现代化的设备、一流的设计,让其进入中国市场仅仅13年就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针对中国消费者喜欢睡硬床的习惯,朗乐福还联合中国独家代理商美梦思(中国高端软床品牌制造商之一)共同研发出了一款生产过程无甲醛工艺的O2活氧绵,O2绵有被称为“会呼吸的床垫”,其特点为:天然抗菌、抑菌、防螨、防臭和抗紫外线作用,而且超强透气、透水功能,可有效防止风湿病。原料采用超声波热溶方式粘合而成,制造全过程保证不含胶水、无异味,不生虫,100%无甲醛,减少因甲醛引起癌疾病。由于其颠覆性的专利技术被业内人士誉为:“二十一世纪最具有发展前景的健康材料”。

\

位于北京城外城的店长郁小双(化名)表示:”袁同学的这种现象也属正常,在顾客购买期间也有不少陪同试床的家属在等待其伴侣选购床垫的时候直接贪睡了过去,等到老伴都买完床垫才被叫了起来,所以我们对袁同学表示理解,此次“萌”睡也恰好证明了朗乐福在睡眠领域研究和沉淀,能让各位更好更快的进入梦乡。

关键词:轻松熊网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