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做无聊冷面总裁:走进厨房分享美味

2015-10-22 14:08:01来源:威易网作者:

知名导演赵宝刚不仅拍戏有一手,据坊间传闻称,赵导还秀得一手好厨艺,不仅在片场时长开启烹饪模式,而且掌握着鱼的40余种花样做法;黄磊“黄小厨”的厨艺也不是盖的,《爸爸去哪儿2》中就已经把厨艺展现的淋漓尽致,加上微博不定时更新的#黄小厨的晚餐#更是让网友们垂涎欲

知名导演赵宝刚不仅拍戏有一手,据坊间传闻称,赵导还秀得一手好厨艺,不仅在片场时长开启烹饪模式,而且掌握着鱼的40余种花样做法;黄磊“黄小厨”的厨艺也不是盖的,《爸爸去哪儿2》中就已经把厨艺展现的淋漓尽致,加上微博不定时更新的#黄小厨的晚餐#更是让网友们垂涎欲滴。“君子远庖厨”的观念在当下社会已被有品任性的大佬们做了另一番演绎——君子走进生活,与大众共享“人间烟火”,这也是高品质人生该包含的一种状态。

\
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亮相《约会总裁·私房菜》

近日,中国首档老板厨艺真人秀《约会总裁·私房菜》已在全国5大财经频道联合播出。栏目中《经济日报》集团副总编辑董少鹏、高能资本创始人王晓滨等10位总裁嘉宾纷纷亮相,现场分享成功故事,更在荧屏首秀厨艺。作为真正的成功人士,他们职场上运筹帷幄,打下属于自己的江湖;厨房里华丽变身,细心烹饪道道美食。栏目中作为“总裁之选”的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隆重亮相,不仅奉上鲜美食材助力总裁烹饪好菜,更以突出的综合实力获赞保鲜神器。

\高能资本董事长王晓滨现场厨艺处女秀

“品式”设计 有容乃大

高能资本董事长王晓滨第一份工作是在一家五星级酒店做餐饮管理,花9年时间从一名实习生做到集团副总裁,再到如今创立企业,成为行业领军人物。如此成就经过漫长过程,前进的路上必然遇到过种种困难,接触着形形色色的人。只有心胸宽广,笑待一切困难挫折的人才可以取得成功。作为“总裁之选”的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创新“品”式设计,也有“海纳百川”之势,不仅拥有高达611L的大容量,可轻松容纳宽大虾盘;而且配备可随心控制的“宽带变温室”,根据需求定制“冷藏”、“冷冻”存储空间;冷冻室的多个抽屉设计,则帮助实现食材的更精准分区存放,无论是冰淇淋、干果、饼干……都能放入其中,各持一间,井然有序。

\
《经济日报》集团副总编辑董少鹏现场宣传“乱七八糟”菜

在《约会总裁·私房菜》栏目中,《经济日报》集团副总编辑董少鹏向大家倾情推出了自家常备菜肴——董氏“乱七八糟菜”,土豆、西红柿、白菜、胡萝卜各式蔬菜,甚至加上苹果炒一起,对冰箱提出的大容量及分区存储需求可想而知。大胃口的“品道家宴”系列冰箱便成为董编辑烹饪好菜的必然选择。

匠心独具 至善至美

同样完成一件事情,有的人选择敷衍得过且过,有的人选择精益求精,做到至善至美,职场修炼法则“得圣之道”就来源于此。作为高端冰箱引领者的三星更是深谙其道,一向以华美外表夺取眼球的三星冰箱在产品技术上也是追求极致,为让食材得到极致的保鲜,三星“品道家宴”冰箱在控温性能上不断突破。宽带变温室便能将温度精准控制在-1℃,且温差控制在±0.5℃范围内,这是一个比0℃更接近细胞冰点的温度,更有利于食材的保鲜和营养成分的保留,确保原汁原味。不仅如此,对于像鹅肝、松露、牛排等高端食材三星“品道家宴”冰箱也提交了完美的解决方案:创新应用“3-2-1”制冷系统,不仅能做到快速制冷,精确控温,还可有效避免串味,全程满足稀有食材的保鲜需求。

\
“神秘冰箱”环节总裁菜谱之“榴莲乾坤”

在《约会总裁·私房菜》“神秘冰箱”环节,“品道家宴”冰箱为总裁嘉宾们准备的食材是榴莲和玉米。重口味的榴莲放入冰箱,相信大多数人都不敢想象冰箱内的味道,但得益于双压缩机制冷模式及净味除菌功能,“品道家宴”能够轻松驾驭重口味食材的存储需求,保持冰箱内空气的长久清新。

三星“品道家宴”冰箱的突破性创新来源于对消费者生活需求的洞察,兼具高端设计、超大容量、极致保鲜技术、优异能效表现于一身。不管是对于节目中的总裁大佬、酒店的星级大厨还是家庭厨房掌勺的你我他,它都将成为生活品质的代言,为我们的营养美味人生保驾护航。

关键词:厨房三星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