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网1020恋爱记 直减百元玩坏美妆大牌价格体系

2015-10-20 14:40:43来源:威易网作者:

美妆电商天天网斥资过亿打造的1020恋爱记活动日前正式开启,陈坤领衔助阵,天天网拿出了比友商双十一前提前囤货更狠的促销力度,雅诗兰黛、兰蔻、倩碧、欧珀莱、迪奥、玫琳凯纷纷推出史上最低价.

美妆电商天天网斥资过亿打造的1020恋爱记活动日前正式开启,陈坤领衔助阵,天天网拿出了比友商双十一前提前囤货更狠的促销力度,雅诗兰黛、兰蔻、倩碧、欧珀莱、迪奥、玫琳凯纷纷推出史上最低价,同时再结合天天网特色的百元现金券抵扣,许多单品的价格完爆同类电商企业售价。

此次1020恋爱记活动最大看点为百元现金福利。活动当天,所有天天网会员都可领取百元现金券,最多领取5张,金额高达500元,其促销优惠幅度之大、涉及产品数量之多、单品降价优惠之幅度,都创下了历史之最。
 

\

 天天网销售国内外知名品牌的护肤品、化妆品、香水、洗护品等多达上万种商品,与300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商、经销商建立直接合作关系。此次活动也得到了众多美妆电商的积极响应。各大品牌纷纷推出史上最低价。为让各位美丽达人能选到心仪产品,天天网专门制作了“防剁手清单”,精选数十款热销品牌,让广大用户不必在海淘产品的同时,得到最大幅度优惠。

\

1020恋爱记活动同时在网站、天天网移动客户端官网、新媒体渠道同步发起,活动仅此一天。小伙伴们摆好姿势抢购吧。

\
关键词:天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