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用户尖叫“官人我要” 阿里钉钉福利紧急追加1个亿

2015-10-19 15:25:14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日消息,阿里钉钉正在火爆进行的认证企业员工福利活动,将获得1个亿的紧急追加预算,据此统计,阿里为钉钉此次活动的总投入将超过2亿人民币。

今日消息,阿里钉钉正在火爆进行的认证企业员工福利活动,将获得1个亿的紧急追加预算,据此统计,阿里为钉钉此次活动的总投入将超过2亿人民币。

10月13日的一条传言,让阿里钉钉获得1亿重奖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着实让身在阿里之外的人掀起一波羡慕嫉妒恨的热潮。不过仅隔一天,阿里钉钉就发布官方公告,声明传言不属实,但同时宣布钉钉确实有1亿预算,将用于认证企业员工福利活动,该活动已于10月15日正式启动。

总额高达1亿的福利不给自己员工给客户,还真是头一回听到这种事情,不过回想起之前阿里钉钉广告片里出演的四位嘉宾均为钉钉企业客户,以及2014年阿里巴巴集团在纽交所上市时由客户敲钟,不得不感叹阿里巴巴和旗下各团队还真是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

不过钉钉似乎还没有停下的意思,今天中午,钉钉再次发出官方通知,称由于收到很多新老用户的反馈,既有普通用户反馈员工想用钉钉但公司不用,也有老用户对不能享受福利表示遗憾。基于这一情况,阿里巴巴将对钉钉认证企业员工福利活动进行1个亿紧急追加,总投入将超过2亿人民币。

据官方介绍,获得预算追加后,此次认证企业员工福利活动的范围将全面放开,所有钉钉认证企业员工均可享受福利,不再受到认证时间限制。同时,钉钉将针对员工主动说服老板采用钉钉并完成认证的企业,每天随机抽出1家享受福利翻倍的政策。

看来钉钉这次是卯足了劲要发福利啊,不过给钉钉带来的用户估计也是井喷式的增长吧?

关键词:阿里钉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