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已经卖出700万台 iOS逐渐蚕食安卓市场

2015-10-18 22:50:48来源:威易网作者:icech

今年的iPhone6s苹果并没有给黄牛任何机会,不但早早提升了产能,而且大量铺货,没有造成iPhone6供应紧张的局面。从销售量来看,比iPhone6单月650万台是高出很多。据称iPhone 6/6 Plus去年在中国销售了4000万台,今年非常有可能再次有所突破。

近日,iPhone6s在中国大陆市场的销量曝光,截止10月11日,已经有700万台iPhone6s被激活,其中约550万台iPhone6s、163万台iPhone6s Plus。这个售价超5000的高端手机竟然如此火爆,说明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

今年的iPhone6s苹果并没有给黄牛任何机会,不但早早提升了产能,而且大量铺货,没有造成iPhone6供应紧张的局面。从销售量来看,比iPhone6单月650万台是高出很多。据称iPhone 6/6 Plus去年在中国销售了4000万台,今年非常有可能再次有所突破。

虽然销售依旧火爆,但是几乎是上市2天各大销售平台就开始降价,尤其是16G的机型,国行版本已经低至4799元,比原价低了490元,而64G的版本也降了380多元。只有玫瑰金的价格一直坚挺,这也跟产量有直接关系。这个结果似乎有些出乎人们的意料。

\

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最近发布了一个调查结果,称中国人近期(10月中)最想买的手机品牌为:苹果(42%)、华为(19%)、三星(15%)、小米(9%)、OPPO(3%)、魅族(3%)、VIVO(2%)。但随着iPhone6s的上市,人们对购买苹果手机的兴趣更加浓厚。

据最近全球知名市场调研公司KantarWorldpanelComTech发布了最近的全球智能手机季度销售报告称,在中国内地,虽然Android系统仍占据76.8%的高市场份额,但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5个百分点,iOS则大幅上涨6.5个百分点而来到21.5%。整个安卓阵营的市场甚至都缩水了。

今年iPhone6s虽然并没有给用户带来更大的惊喜,但是摄像头的提升、3D Touch的玩法、更坚固的铝合金材料以及内存的大提升,都让iPhone4s和iPhone5这两代需要升级的果粉们抛弃旧机,投入6s的怀抱。

苹果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过硬的质量和品牌知名度,已经培养了巨大一批果粉用户,不论从用户体验和安全性,iOS系统和iPhone手机都远超Android手机。即便小米、华为、魅族等品牌的手机已经越来越的足够好,但是总体表现还是差那么一些距离。

最后小编有两个希望,iPhone赶紧抛弃16G版用32G版来替代,价格也要降降了,谁有那么多肾每年都去买哦~~~

关键词:iPhone6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