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完美越狱工具发布!附iOS9越狱图文教程

2015-10-16 22:28:32来源:威易网作者:小威

随着iPhone6s发布,iOS 9也更新到了9.0.2。虽然iOS已经变得越来越强大,从支持手电筒、增加九宫格输入、来电地域显示,到原生“相机”的强大,越来越多第三方的APP被逼到绝路。

随着iPhone6s发布,iOS 9也更新到了9.0.2。虽然iOS已经变得越来越强大,从支持手电筒、增加九宫格输入、来电地域显示,到原生“相机”的强大,越来越多第三方的APP被逼到绝路。

越狱已经不再成为更多人的“需求”,iOS越狱也不再那么疯狂和让人追捧了。只有盘古团队,依旧继续执着的对iOS的越狱。

本次完美越狱兼容所有iOS 9设备,下面就介绍一下iOS9越狱图文教程:

一、越狱前操作:

1. 越狱前务必在设备”设置”—“iCloud”—关闭“查找我的iPhone”

2. 越狱前务必在设备”设置”— ”TouchID与密码”— ”关闭密码”

\

二、开始越狱操作:

1. 打开PP越狱助手(下载地址:http://pangu.io/)

\

2. 识别到苹果设备后点击【一键越狱】

\

3. 点击PP越狱工具【开始越狱】按钮

\

关键词:iOS9越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