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佳缘加力布局“婚恋+” “红娘经纪人”开启全民红娘时代

2015-10-16 11:38:24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婚恋产品年轻化趋势的加强,各大互联网婚恋交友厂商纷纷寻求变革, 加力布局“婚恋+”市场。中国最大的婚恋交友运营平台世纪佳缘近年来一直在大力拓展线下店,最新推出的“红娘经纪人”项目更是打破了红娘行业的进入门槛,开启全民红娘时代。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和婚恋产品年轻化趋势的加强,各大互联网婚恋交友厂商纷纷寻求变革, 加力布局“婚恋+”市场。中国最大的婚恋交友运营平台世纪佳缘近年来一直在大力拓展线下店,最新推出的“红娘经纪人”项目更是打破了红娘行业的进入门槛,开启全民红娘时代。

目前,“婚恋+”的格局主要是“线上业务+红娘一对一实体店+线下相亲活动”三足鼎立,为抢占线下资源,各大婚恋交友厂商都在大力拓展线下店的数量。截止2015年第二季度,世纪佳缘线下红娘店已经达到了88家、覆盖全国66个大中城市。快速增长的线下店已经成为世纪佳缘收入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进一步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最大限度满足用户需求、促进销售增长成为线下店面临的主要问题。

世纪佳缘CEO吴琳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2015年春节之后我们将重心由开设新店转移到促进销售额增长,为了支持这一举措,我们已经开始了以众包为模式的‘红娘经纪人’业务,将兼职红娘整合到我们的红娘系统中。这将帮助我们整合以亲属和邻居介绍相亲为形式的巨大的、未开发的中国传统婚介市场,也是进一步开拓“婚恋+”市场的新尝试”。

据了解,世纪佳缘 “红娘经纪人”项目是以线下实体服务中心为依托,以点带面的的发展兼职婚恋从业人员,最终实现全民红娘的模式。“红娘经纪人”为那些有人脉、有时间、热心于红娘事业的人搭建了一个可以兼职做红娘的平台,“这与‘独立房产经纪人’、‘ 全民司机’等模式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比如某位女士做了我们兼职的红娘经纪人以后,她身边有单身男孩,她要给这些男孩介绍对象,但没有女孩的资源,就可以从我们1.5亿的会员里获得资源”,吴琳光说道,“这样她们既能帮助身边的人脱单,同时还能挣得佣金,德利双收”。

“红娘经纪人”App在今年7月份已经正式上线,世纪佳缘预计将在两三年时间内发展至少1万名红娘经纪人,挂靠在世纪佳缘全国各个城市的VIP实体婚恋服务中心,并能得到世纪佳缘定期的专业辅导和培训。

“目前阶段主要是从北京的三个线下实体店开始,只要是居住在北京的,无论是公司白领还是社区退休阿姨,只要有热情、有人脉的都可以注册世纪佳缘红娘经纪人App,成为红娘经纪人”,吴琳光表示,“依靠数量庞大的线下实体店和1.5亿的线上注册用户资源,最大限度的挖掘红娘经纪人的能力,实现全民红娘模式,提升用户体验,帮助更多的人成功脱单是世纪佳缘一直致力于实现的目标”。

关键词:世纪佳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