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云时代领袖峰会10月22日在青岛揭幕

2015-10-15 16:55:02来源:威易网作者:

随着“互联网+”概念持续升温,云计算作为“互联网+”战略的核心基础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扩张,举办一场全面梳理和展现云计算产业现状,精准把握云计算发展趋势,描绘展望云生态蓝图的行业大会势在必行。

2015年是“互联网+”的起步之年,从今年三月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互联网+”以来, 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促进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引导互联网企业拓展国际市场成为各行各业谋求发展的主旋律。

\

随着“互联网+”概念持续升温,云计算作为“互联网+”战略的核心基础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扩张,举办一场全面梳理和展现云计算产业现状,精准把握云计算发展趋势,描绘展望云生态蓝图的行业大会势在必行。

2015年10月22日,“2015青岛•第一届中国互联网+云时代领袖峰会”将在青岛高新区政府中欧国际城隆重开幕。本届峰会以“互联网+、创新、创业”为主题,向业界展现“互联网+”时代下无处不在的云计算,与各行各业的交叉连接,挖掘云计算助力下生生不息的创业激情和机遇。

同时,峰会期间将有红杉资本、云智慧、腾讯云、互联网梦工场共同打造“云+ 千万创业扶持计划”,给予审核通过的山东省创业企业、互联网转型企业以资金+产品+服务的创业扶持。

本次峰会将邀请“中国企业云服务联盟”超过 200家国内外优秀云计算企业出席,覆盖中国互联网热门行业领域,覆盖人数预计突破50000,参与企业超过2000家,超过100家IT媒体关注大会进程。同时,峰会将成立“云+ CEO俱乐部”,定期举办各类投融资、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的中小型论坛。

 “2015青岛•第一届中国互联网+云时代领袖峰会”,将是一次全球瞩目的互联网+云计算行业盛会。金秋十月,青岛高新,邀您共同见证云计算带来的全新能量和无限可能!

峰会概况
会议时间:2015年10月22日  9时30分
会议地点:青岛高新区政府中欧国际城
主办方:红杉资本、中国企业云服务联盟
协办方:青岛高新区管委会
承办方:中欧国际城,青岛互联网梦工场,云智慧(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峰会嘉宾:
青岛市高新区管委会领导
青岛市科技局领导
青岛市经信委领导
青岛市各区相关机关及部门
云智慧CEO、中国企业云服务联盟创始人 殷晋
红杉资本(中国)副总裁 王昊
腾讯云首席架构师 杨凯
灵雀云CTO 陈凯
互联网梦工场CEO 于洋(Kevin)
逸创云COO 李成
云适配 天津区总经理 杨建刚
关键词:互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