阐述发展新战略-戴尔服务高层客户暨合作伙伴峰会召开

2015-10-15 12:47:18来源:威易网作者:

  . 倾听客户声音,分享成功经验。2015戴尔服务高层客户暨合作伙伴峰会全面展现戴尔服务在IT及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

  · 倾听客户声音,分享成功经验。2015戴尔服务高层客户暨合作伙伴峰会全面展现戴尔服务在IT及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

  · 共同探讨中国云计算的生态系统,依托戴尔在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WS2003迁移,企业移动办公等方面的卓越成就,解读云计算的本质和发展趋势。

  · 戴尔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客户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从数据中心业务咨询,到云计算及企业移动转型,到个性化解决方案的定制,戴尔为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快速稳定的支持务实创新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实现高效IT。

  · 戴尔在中国市场不断演进,目前正式进入“在中国,为中国”戴尔中国 4.0阶段。全新的戴尔中国4.0战略阐述了戴尔在中国发展新策略,将不断推进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IT产业的投入,服务客户与合作伙伴。

    2015年10月15日,厦 门 ——2015戴尔服务高层客户峰会在厦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峰会以“服务致心 卓越随行”为主题,旨在建立一个倾听与分享的平台,与高层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探讨从云计算加速企业业务发展,数据中心业务咨询,企业移动转型,到个性化解决方案的定制,端到端解决方案转型和降低安全风险等方面探讨了目前企业业务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同时戴尔服务与客户及合作伙伴共同探讨了在互联网+的发展环境之下,彼此在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方面的解决方案与创新成果以及合作的愿景。来自戴尔亚太区及中国的高层与业界专家、企业CIO、合作伙伴就如何通过戴尔服务优化企业IT,实现向大数据云计算未来IT的转型、应对企业业务挑战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分享。

 戴尔服务提供了强大的服务组合,帮助客户实现转型目标,同时通过与行业密切相关的解决方案、专业技术知识以及灵活的参与和交付模式,帮助客户降低风险、提高效率、增加长期价值。无论企业规模如何,戴尔服务团队均能够为客户提供始终如一的客户体验。通过戴尔全面的服务组合、全球能力和合作伙伴,戴尔将提供专为满足客户需求而设计的解决方案。

 在峰会上,多场具有针对性的分论坛向客户和合作伙伴展示了戴尔服务解决方案如何助力企业在大数据云计算的新型IT时代实现IT转型。同时,戴尔产品专家与工程师还与客户一起就互联网IT技术发展趋势、客户成功经验等话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与分享,在倾听客户建议与需求的同时,深入探讨了如何通过戴尔企业服务技术更好地助力中国客户实现高效IT。

 戴尔公司大中华区(GC)服务与解决方案业务部负责人张杰夫说:“这些年,戴尔在中国市场上不断成长,我们感谢广大中国客户及合作伙伴对我们的信赖与支持。戴尔将继续倾听客户的需求,提供客户所信赖和注重的创新技术与服务,成为其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戴尔在中国市场正式进入了“在中国,为中国 ” 戴尔中国4.0阶段。作为戴尔四大业务之一,戴尔服务将致力于向中国客户提供最优IT解决方案和服务能力,助力中国科技、产业和经济发展。”

 贯穿IT生命周期的戴尔服务为企业业务保驾护航

 本次论坛戴尔与企业高层客户和合作伙伴分享了贯穿IT及数据中心生命周期的戴尔服务,与周期长、费用高的传统IT咨询项目不同,戴尔服务采用“戴尔咨询解决方案生命周期”,以从客户互动中获得的经验为基础的针对性咨询方法 ,在规定时间范围内提供可预测的成果。通过准确定位需要提高效率的领域,提出包括硬件、软件和服务在内的建议和解决方案,戴尔可通过简化IT(从数据中心到桌面)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快速实现成本优势、减轻负担。

 百视通技术云服务部总经理卢文彦说:“随着业务的扩展,我们的利润每年都在高速上升。有了新的解决方案,我们可以支撑这种增长,并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我们对戴尔充满了信心,因为他们的技术比其他任何我们曾经使用过的都更可靠。”

 “戴尔咨询解决方案生命周期”包括“戴尔售前阶段(Consulting service)——售中(Configuration, Deployment service)——售后ProSupport Plus白金专业支持服务—-- 戴尔资产回收 (Asset Resell &Recovery)服务“绿色IT”业务。戴尔服务也为每一位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都从戴尔专业工程师和戴尔全球指挥中心(global command center)的全力支持。

 戴尔指挥中心总部坐落于全球五国,分别是美国、爱尔兰、日本、中国和马来西亚。全球指挥中心负责对零部件配送和现场服务的监管,并在突发事件时做出适当的调整应对,确保客户及时享受需要的服务。除通过电话提供服务外,全球指挥中心可以从全球600个零部件仓库中调备部件,派遣技术人员到需要服务的客户现场。中心依次有来自全世界3000名的技术专家和安装工程师来给消费者提供技术支持和现场修理。

 戴尔ProSupport Plus白金专业支持服务,是戴尔最全面的服务类型,除快速响应和问题解决外,还提供定制的客户计划与报告,帮助客户进行主动式支持,更大程度延长连续运作时间。

 戴尔资产转售和回收业务不仅可以帮助客户实现新设备的正常运行,还可以处理旧计算机设备的拆卸和报废工作。无论客户是要在数据中心中添加新设备,还是仅仅要将最终用户迁移至最新的笔记本电脑,都可以在第一时间依靠戴尔来快速正确地执行。

 在论坛上,戴尔专家还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从数据中心业务咨询,企业移动转型,到个性化解决方案的定制,和降低安全风险等方面探讨了目前企业业务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通过云计算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如今以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代表的新兴力量正在逐步走向成熟,并成为带动传统经济转型的主要驱动力。在本次论坛上,戴尔与客户和合作伙伴还共同探讨中国云计算的生态系统,依托戴尔在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WS2003迁移,企业移动办公,网络安全等方面的卓越成就,为企业解读云计算的本质和发展趋势。

   戴尔根据在全球及中国的实践里分享云计算的行业动向及实现最佳实现,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梳理云计算的现状、生态及发展趋势。通过分析客户类型和业务场景描述云计算的优势,帮助客户规避上运过程中的陷阱。从技术、财务、业务场景等多方面分享戴尔的云战略及云方案。

 今年9月,戴尔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访华启动了戴尔公司与金山云公司的全面战略合作,双方未来将在大数据和云计算领域展开合作,共同推出“戴尔-金山云”服务,以满足中国客户日益增长的云方案及服务的需求,全力支持和拥抱“互联网+”的国家战略。

 今年早些时候,戴尔公司分别与贵阳市政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清华同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签署了多项战略合作备忘录,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戴尔咨询与服务业务作为戴尔四大业务之一,至今已连续三年获得戴尔获得“中国最佳售后服务奖”。目前,中国已经成为美国之外的戴尔全球第二大市场。作为IT行业的领导者之一,在“在中国,为中国”的戴尔中国4.0阶段,戴尔公司将通过不断创新,助力中国科技创新、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与中国经济发展和国家政策紧密结合,把戴尔在中国的战略合作和业务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关于戴尔:

 1984年迈克尔·戴尔创立了戴尔公司。多年以来,戴尔一直致力于倾听客户的需求,提供客户所信赖和注重的创新技术与服务。作为全球领先的系统与服务提供商,戴尔在大中华区(包括内地、香港和台湾地区)拥有约8000名团队成员,为包括大型企业、政府机构、教育组织、中小企业以及个人消费者在内的广大客户提供服务。如需了解更多有关戴尔公司及其产品的信息,请浏览戴尔公司网页www.dell.com.cn或请致电800-858-2025。


 

关键词:戴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