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佳缘红娘一对一巧解心结 大龄剩男再遇缘分

2015-10-13 14:49:44来源:威易网作者:

第一次听介绍人讲述秦先生的爱情史时,世纪佳缘佳缘红娘姚老师就对秦先生产生了强烈的好奇,,从事红娘工作多年的姚老师,听过很多会员的爱情故事,但向秦先生这样为了一句承诺默默守候多年的并不常见。

第一次听介绍人讲述秦先生的爱情史时,世纪佳缘佳缘红娘姚老师就对秦先生产生了强烈的好奇,,从事红娘工作多年的姚老师,听过很多会员的爱情故事,但向秦先生这样为了一句承诺默默守候多年的并不常见。

\

红娘用耐心巧解心结

秦先生是2013年经朋友介绍来到世纪佳缘红娘一对一的,世纪佳缘资深红娘姚老师接待了秦先生,在前一段感情里默默付出和等待的的秦先生,外形很好,经济条件也不错,但接触之后红娘发现,秦先生性格比较固执,非常坚持原则,对于婚姻有很多自己的想法。针对秦先生的性格和感情经历,红娘给秦先生讲了几个类似的案例,希望让秦先生明白,被动等候,完全脱离婚恋环境,缘分也会绝缘。

经过红娘姚老师的开导,时隔一周后,秦先生开始接受姚老师他做一些婚恋交友指导。大概了解了秦先生的性格,问起他对约会对象的要求时,他淡淡告诉红娘,“我这么大年纪没有谈过恋爱,没有结过婚,别人肯定认为我哪儿有问题。只要对方没有要求,愿意见我就成了,我没有什么要求。”这一句话极为自卑的话,让红娘对后面的相亲产生了担忧。
俗话说 “男追女隔层山,女追男隔层纱”,但这个理论放在秦先生身上却不适用,受过伤害的秦先生心里防线很重,很难再次真正的接纳一段感情。在服务前期,姚老师试着向秦先生推荐三位不同类型的女士,希望从中了解、总结出一些比较具象的条件要求。经过一段时间的沟通了解,姚老师发现秦先生喜欢安静温婉的女士。

再次推荐的时候,姚老师继续给秦先生做婚恋心理指导,希望让他尽快放下心结,同时也开始安排相亲对象,终于,秦先生对推荐的对象也开始有了一些建议和要求,在约会期间,大多女士对秦先生的印象都不错。

主动寻找  实体店在于缘分

同往常一样,姚老师按照秦先生的要求推荐了蒋女士,蒋女士离过婚,没有孩子,自己经营一家香料店。他们俩第一次约会,一向准时的秦先生却迟到了。为了表示歉意,秦先生单独再约见了蒋女士,地点选的是蒋女士最喜欢的餐厅。这次约会后,秦先生让姚老师不要再给他推荐相亲对象,他想多花些时间了解蒋女士,挺秦先生这样说,姚老师心里暗自开心,其实,蒋女士在第一次见了秦先生以后,就告诉红娘希望跟秦先生能多接触。但是了解秦先生性格的姚老师知道,如果不是秦先生自己主动要求,这件事情就成不了,蒋女士也是一个冷静、执着的人,就听了姚老师的建议,耐心的等待秦先生的主动。

2015年,两人领了结婚证,为期一个月的旅行算是他们的婚礼。看到秦先生和蒋女士幸福的样子,红娘姚老师由衷的感到高兴。缘分是不能强求的,却也不是被动等来的,适时地放下,抬头看看前方,未必没有过去好。

关键词:世纪佳缘红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