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道家宴”冰箱内外兼修 攻陷霸道总裁挑剔心

2015-10-15 13:15:57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中国首档老板厨艺真人秀《约会总裁·私房菜》已于上海,福建,大连,青岛,黑龙江五大财经频道联合播出。《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何振红、多利农庄创始人张同贵、飞洋移民总裁卢有俊、北大纵横创始人王璞等10位总裁嘉宾纷纷亮相,荧屏首现厨艺,分享生活感悟……

近日,中国首档老板厨艺真人秀《约会总裁·私房菜》已于上海,福建,大连,青岛,黑龙江五大财经频道联合播出。《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何振红、多利农庄创始人张同贵、飞洋移民总裁卢有俊、北大纵横创始人王璞等10位总裁嘉宾纷纷亮相,荧屏首现厨艺,分享生活感悟,大秀魅力!来自三星的“品道家宴”系列冰箱作为总裁烹饪助手也隆重登场,并在“神秘冰箱”环节与总裁嘉宾们联手奉上鲜香美食,获得总裁团一致好评。

\
“品道家宴”冰箱在栏目中全程露出(左:飞扬集团董事长卢有俊,右:主持人方琼)

总裁们驰骋职场,均取得了非凡的成就,这与其敏锐、高要求、富有创造性等个人品质密不可分,而总裁们的这种精神也体现在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对冰箱的选择上,他们既注重产品功能性,也要求产品理念能彰显个人品味。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集大容量、精控保鲜、净味除菌等功能于一体,是食材保鲜神器。同时,创新的设计及对极致功能的追求也与优秀的“总裁精神”如出一辙。

敏锐创新 极致保鲜受青睐

总裁们要成就一番事业必须在工作中保持对新事物的敏感,并保有对“完美”事物的追求。多利农庄创始人张同贵总裁就是一个典型。张总从餐厅老板转型做菜,在人们还只是听说过有机菜的年代就已经先行一步,开始琢磨有机菜市场的产业规模问题。也正是因为张总的这种“总裁”精神成就了多利农庄今日的成绩。

\
多利农庄创始人张同贵总裁与“品道家宴”冰箱合影

而三星是一个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在产品升级方面追求卓越的企业。 “品道家宴”系列冰箱对三星的这种企业精神深有体现。“品道家宴”冰箱拥有革命性的无霜保湿三循环制冷技术,能够快速制冷,精确控温,而且各间室独立循环确保不串味;“精控保鲜模式”,更能将冰箱的整体温差精确控制在±0.5℃范围内,为食材提供最佳的存储温度;净味除菌技术则能维持冰箱内空气的长久清新……一系列极致的功能显现了“品道家宴”冰箱与总裁群体在理念上的契合。也因此“品道家宴”冰箱才能稳居“总裁之选”,并在烹饪中与总裁大厨们配合默契。张总在节目中用“品道家宴”冰箱中食材烹制出的 “原味蔬菜汤”,一经呈上便收获了一片褒奖。

动力加码 双压缩机妥攻心

要取得杰出的成就,就必须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玩命干”的状态常有。关于“玩命干”坊间有句名言:2点下班的是会计,4点下班广告人,6点下班公关人,不下班的是管理咨询人。本季栏目嘉宾就有来自国内第一家按照公司法成立的管理咨询公司北大纵横的创始人王璞先生。作为管理咨询业的领军人物要应对高强度的工作内容,只有持之以恒的锻炼才能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品道家宴”冰箱则通过配备双变频压缩机获得了更充足的运行动力。这种从硬件层面加持运行效率的设计与总裁强化身体素质的理念如出一辙。因此,“品道家宴”冰箱妥妥攻陷总裁们的心,成为总裁厨房必备之器。

\
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兼CEO王璞用“品道家宴”冰箱保鲜的食材现场烹饪美食

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从功能和理念层面内外兼修,在保证家人吃得营养与健康的同时,又彰显出主人的高贵品味。从“心”出发,追求卓越与创新的三星,将冰箱的出色性能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合二为一,让“品道家宴”系列冰箱成为专属于总裁的厨房卓越之选。

关键词: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