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空气污染成隐形杀手,空气净化器保卫呼吸安全

2015-10-13 14:15:57来源:威易网作者:

数据显示,室内空气污染已成为人的身体健康的隐形杀手。根据英国《自然》杂志上最新发布的一项研究称,室外空气污染每年导致全球330万人过早死亡,比艾滋病和疟疾致死的总人数多了50万。

秋天的凉意终于在10月降临,昼夜温差变大,甚至高达十几度。夜间温度的下降使得许多人都选择关闭门窗,保持室温,封闭的室内导致室内空气污染加剧,这给大众身体造成巨大危害,成为健康的隐形杀手。针对这一问题,专家提示,选购一台空气净化器是必要的。

数据显示,室内空气污染已成为人的身体健康的隐形杀手。根据英国《自然》杂志上最新发布的一项研究称,室外空气污染每年导致全球330万人过早死亡,比艾滋病和疟疾致死的总人数多了50万。其中近75%的死者是因为长期吸入空气中的微尘颗粒所引发的中风和心脏病而死亡,其余的则是因呼吸道疾病和肺癌不治。而室内空气污染主要来源是家居能源排放,例如供暖和做饭,尤其是在中国与印度。

进入秋冬季更是会加剧室内空气污染的程度,作为易感人的老人孩子深受其害。北京新世纪妇儿医院专家胡英惠称“由于室内环境的相对封闭,日常生活中会不断地积累大量的病菌,宠物的毛屑、二手烟以及灰尘,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很容易产生呼吸道疾病。”针对如何解决这一问题,专家提出建议:“晴好的天气需常开窗通风,恶劣条件下最好配备全面专业的空气净化器。尤其是当家中有人患感冒时,具备杀菌功能的空气净化器效果更好。除此之外,油烟作为家庭空气环境的最大污染源,长期吸入可引起鼻炎、咽喉炎、气管炎等呼吸系统疾病,所以,配备空气净化器也要考虑到净化器是否具有去除油烟功能。”

\

由此可见,专业的空气净化器需要满足两个方面的要求:全面的的净化能力,高效的除菌能力。纵观整个市场,三星AX7000空气净化器是个不错的选择。

AX7000在全面净化上表现出色,全面净化主要得益于两个方面,高CADR值、CCM值和超强的滤网设计。三星AX7000颗粒物CADR值(洁净空气输出比率),高达773m³/h,即使是在新国家标准的要求下,仍可以高于国家合格标准,达到高效级。而CCM值的实测累计净化量也高出新国家标准最高等级P4等级3倍以上,达到高效级。这在现行市场中,实属难得。

三星AX7000搭载的滤网系统也非常出色,值得一提的是,其还具备油烟过滤功能。AX7000具备两套HEPApro滤网系统、以及两套油烟滤网,真正四重过滤,去除细菌粉尘的同时还可以消灭做饭产生的油烟,达到超强的净化效果,对空气中的PM2.5以及0.1 μ m颗粒物过滤效果可达99%以上。

AX7000在除菌上也性能强劲。其配备了先进的专利除菌技术——超净³离子群,这一技术不仅可以杀菌,更重要的是可以杀死病毒,对常见的金黄色葡萄球菌、感冒病毒等具有高效清除作用,甚至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去除SARS及H1N1病毒,高效杀灭细菌,安全保证家人健康。

呼吸的健康关乎人的生命安全,警惕室内空气污染,选购专业的空气净化器,消灭健康的隐形杀手。

关键词:空气净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