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网购迎高峰 优购双节销量增40%

2015-10-12 10:41:14来源:威易网作者:

受到气温下降和大量秋季新品上市的推动,优购销售的秋冬运动商品销量增长超过45%,男女款满帮鞋、短靴销量增长超过37%,户外商品的销量增长也超过40%,跨境电商优购首尔站的销量更是超过45%的增长,在双节期间,优购首尔站商品在现有折扣的基础上满200减50……

秋风起,秋意浓,随着国庆小长假的的到来,鞋服类网购正式进入旺季,在过去的两周,中秋及国庆小长假的推动下,各电商平台迎来新一轮的销售高峰,尤其是鞋服类的销量增长尤为明显。

\

来自百丽国际旗下的电商购物平台优购的数据显示,随着中秋节及国庆小长假期间优惠活动的推动及秋冬款新产品的上线,优购在过去两周销量较平日增长超过40%,其中,鞋服换季价格较高的新款运动鞋服和秋款真皮鞋靴备受消费者青睐。

\

受到气温下降和大量秋季新品上市的推动,优购销售的秋冬运动商品销量增长超过45%,男女款满帮鞋、短靴销量增长超过37%,户外商品的销量增长也超过40%,跨境电商优购首尔站的销量更是超过45%的增长,在双节期间,优购首尔站商品在现有折扣的基础上满200减50,双节过后,优购为回馈用户,继续推出首尔站商品折上8折的优惠活动。首尔站品牌授权给优购,海外直采,商品均是与线下店铺同步的新品,并能保证3天内闪电发货。除换季对鞋服的需求增大之外,秋季户外运动频率的增加也推动了鞋服类商品销量的增长。

在品牌方面,目前优购已经有百丽、思加图、他她、耐克、阿迪达斯、斯凯奇、CAT、The North Face、Levi’s等知名品牌已全面上新,在款式、功能、颜色的选择上均可满足用户的需求。

国庆小长假特卖活动的完美收官,不论是销量还是口碑,市场和消费者的反响都让优购收获了一个满意的分数,未来,优购也将与更多的知名品牌建立合作,加大与现有品牌的合作空间,为消费者提供更便利的购物平台。

关键词:优购网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