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大厨开展跨界营销 携知名调味品进驻零售渠道

2015-10-09 21:37:11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期,专注于厨师上门垂直领域的O2O品牌爱大厨携手知名调味品企业欣和,在中秋和国庆期间联合开展了一次大型中秋家宴福利活动。此次活动是爱大厨首度与传统线下零售企业开展的合作,意在通过不同行业的跨界合作寻求更多的合作模式。

近期,专注于厨师上门垂直领域的O2O品牌爱大厨携手知名调味品企业欣和,在中秋和国庆期间联合开展了一次大型中秋家宴福利活动。此次活动是爱大厨首度与传统线下零售企业开展的合作,意在通过不同行业的跨界合作寻求更多的合作模式。

本次活动以“买酱油送家宴”为主题,在中秋节及国庆节期间,欣和集团在全国重点城市的零售渠道中,为部分欣和调味品添加爱大厨活动挂签,用户通过扫描挂签上的二维码了解欣和爱大厨的中秋活动,参与赢取中秋家宴免单资格,享用由爱大厨免费提供的中秋上门家宴服务。

\
中奖用户正在享用爱大厨中秋家宴

在此次跨界合作中,双方不仅在线下推广中相互分享优质资源,在线上也展开紧密合作。合作期间,欣和企业在微信公众号中开展了“聊聊#我家中秋那些事# 赢私厨上门中秋家宴”互动活动,让用户参与讨论,为节日的到来及中秋家宴活动进行预热。据统计,欣和企业在全国重点城市的数百家零售门店提供了近20万瓶酱油挂签,微信公众号也在活动期间收到大量的用户互动留言,并从中整理出了不少动人的中秋故事。

此次活动是爱大厨首度开展的大型线下跨界合作,通过与传统线下零售商的联手,扩大活动影响范围,提升宣传效果并拓展更多的用户。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互联网对传统行业的影响已越来越大,跨界合作也成了互联网+时代下,传统与新兴行业互相帮助、共享资源的一个重要途径。

在合作方的选择上,欣和企业作为专注研发酿造高品质调味品的知名企业,其产品贴近老百姓的厨房生活,线下市场的覆盖面广,拥有丰富的线下资源。爱大厨则拥有优秀的厨师团队与优质的上门餐饮服务,两家企业的联手,既可以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厨师上门这一新的吃饭模式,为爱大厨带来用户的转化,也能通过丰厚的礼品回馈为欣和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达到互惠互利的作用。

\
欣和企业与爱大厨共同为用户送上贴心小礼品

本次活动的中秋家宴奖励属于爱大厨私人定制的一项细分产品,由爱大厨私人定制部负责,能为节日团聚、寿宴、生日宴、朋友聚会等重要家庭场合提供定制化的高端宴席服务,也是继夏日烧烤后推出的又一项季节性产品,中秋过后即将开展2016年春节年夜饭的筹备及预定工作。

近几年来,本地生活O2O服务逐渐走入千家万户,各式各样的上门服务让人们的生活更加便利,也解决了用户的许多烦恼。开创了厨师上门服务模式的爱大厨,不仅开启了新的日常吃饭方式,也将上门家宴的概念介绍给广大用户,让用户和家人在重要的日子里多团聚,享受幸福的家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