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Book笔记本各配置和版本的售价

2015-10-09 17:14:26来源:威易网作者:小易整理

微软Surface Book号称“MacBook Pro终结者”,一经发布就获得业内高度关注和赞美,比起之前的Win8和Lumia等产品,或者Surface Book是真正挽回颜面的一款产品。

微软Surface Book号称“MacBook Pro终结者”,一经发布就获得业内高度关注和赞美,比起之前的Win8和Lumia等产品,或者Surface Book是真正挽回颜面的一款产品。

Surface Book现已开放预订,售价1499美元起。Surface Book采用英特尔新一代skylake处理器,号称“终极笔记本”,剑指苹果的Macbook Pro笔记本

\

\

那么Surface Book各配置和版本的售价是多少呢?

Intel Core i5处理器,8GB内存,128GB SSD——1499美元(9520元)

Intel Core i5处理器,8GB内存,256GB SSD——1699美元(10790元)

Intel Core i5处理器,8GB内存,256GB SSD,GeForce GPU——1899美元(12060元)

Intel Core i7处理器,8GB内存,256GB SSD,GeForce GPU——2099美元(13330元)

Intel Core i7处理器,16GB内存,512GB SSD,GeForce GPU——2699美元(17140元)

关键词:Surface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