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榕树网盟,那些干货对你广告联盟有用吗?

2015-10-08 10:14:24来源:威易网作者:

老榕树网盟【lm.lrswl.com】作为互联网广告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广告主和媒体之间起着重要的枢纽和桥梁作用。

很多做营销的新人,他们习气把各大营销学习的网站保管到阅读器的珍藏夹之中,上班如有空就挨着翻一下看看,手机里还关注着各种订阅号,一有闲暇时间就拿出来阅读,美其名曰:碎片化学习。然后过了一段察看他们工作的完成状况与对销售工作的了解,你会发现他们并没有进步太多,以至学习了一些比较偏激的观念,并对这些观念疑神疑鬼,从此走上了“万劫不复”之路。只会纸上谈兵的理论家。

\

老榕树网盟【lm.lrswl.com】作为互联网广告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广告主和媒体之间起着重要的枢纽和桥梁作用。国外的广告联盟发展的较早,现在早已经规范和成熟了。老榕树广告联盟发展虽然2006年才起步,但相比其它国内的广告联盟,已是日渐成熟,得到市场的认可,并且初具规模。中小企业在中国扮演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对中国经济的发展有巨大的贡献。与大企业相比,互联网给中小企业的利润提升贡献更大,成长速度更快。中小企业需要依靠广告联盟来进一步推广壮大。国内众多的中小企业也给老榕树广告联盟发展的一个新契机。

其实,判断一个好的广告联盟,只需要看三点,一是看是否有站长资源;二是看是否敢查作弊;三是看操作是否简单自由。

如果一个广告联盟没有自己的站长资源,那就是无米之炊,也就谈不上联盟了;如果广告联盟不敢查作弊,那么广告商的利益就得不到保障,现在刷流量的软件很多,可以相互点击,互换点击、发邮件点击、群里互相点击等等,试想,没有哪个广告商愿意要这样没有意义的流量。但是,如果你一但严查作弊,那么你将得罪站长们,后果就是说你是“骗子”“骗取站长的佣金”,到处宣扬你的负面,从而失去大量的站长来投放广告。明白人都清楚,如果一个广告联盟没有站长的负面信息,那绝对不正常,因为他不敢去查作弊,甚至于联合站长去刷广告主的广告费用。

老榕树网盟【wm.lrswl.com】从不担心没有站长来投放广告,也不用担心得罪站长,因为她们不缺站长,他们本来就是研发智能站软件的商家,建站软件用户上万,所建的网站十多万个,不愁没有网站来投放广告的。

老榕树网盟的自由操作,随时可以调价格、修改广告链接、暂停广告、运行广告、拒绝不需要的网站,可以分时段运行广告,广告消费一链查询,并知道在哪个网站消费。

当你对这些东西有了细致的了解时,你对销售工作才干有一个明晰的概念,同时你一定能够发现一些自己团队在产品销售工作上的问题,带着这些问题去阅读其他营销同行的文章,你才有所收获,找到处置问题的办法。

相反,假如你对自己的产品都不了解,其他人的产品你更不可能了解,由于那个产品的内部数据你是接触不到的,只能从外部看表面,所谓的“了解”都是肤浅的。有些不了解的篇章又无法跟作者及时讨教,只能自己客观臆测了,这时常常我们会被“我以为”害了。记住:河豚鱼虽鲜美,不洗好了可是有毒性的哦!照着自己错误的了解再去运用到工作中,真不知你能运营出啥样来。

\

营销工作是不时在执行之中中止调整从而寻求一个更佳处置计划。比如你是一个做新媒体运营的人,每天去看一些销售、客户沟通的文章,固然有一些能够触类旁通的东西,但你很难学会如何做销售,由于你可能并没有一个理论的平台。这就似乎一个跑步运发起每天看一些如何学习游泳的文章,而从不去游泳。

学习很重要,但是学习的办法更重要不会学或者学错了比不学习更可怕。作为学习,我们更多的是学一些思想、原理和规则,至于细致的办法、俗称“干货”最好是自己探求,可不敢简单复制应用啊。由于人是各不相同的,相同的办法用在不同的人身上起到的效果相去甚远。再说,营销不光是个技术活更是个体力活,不时的去干、边学边干、边干边学才干有真正的阅历积聚,毕竟拿着速成的武功去行走江湖最后的结果只能是贻笑大方。

最简易的营销,就是在老榕树网盟【wm.lrswl.com】上发布你的广告,让15万个网站来投放你的广告,这样就不需要摸索一些华而不实的东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