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微博自媒体影响力50强排行周榜(18期)

2015-10-04 23:01:05来源:威易网作者:陕西新媒体

微博榜单一直以来都是比较稳定的状况,本周前7名与上周排名一致。排名第一的“@行走悟人生”保持良好态势,转发总数超11W+,点赞总数超7.5W+。一直以来,我们榜单都已转发量、点赞率、发博数和原创数作为数据排名的依据,而很少提及微博的粉丝数。

微博榜单一直以来都是比较稳定的状况,本周前7名与上周排名一致。排名第一的“@行走悟人生”保持良好态势,转发总数超11W+,点赞总数超7.5W+。

一直以来,我们榜单都已转发量、点赞率、发博数和原创数作为数据排名的依据,而很少提及微博的粉丝数。本周我们就来看看微博排行榜前十几名的粉丝数量。

行走悟人生 86.7万
穷游旅行家 92.9万
牛轰轰LZZ 172.1万
秦岭二月 5.7万
老妖带你吃西安 39万
西安直播 7.4万
西安吃喝玩乐排行榜 14.5万
记者谈春平 3万
记者马建军 6.7万
长安伊沙 4.1万
浐灞在线拍西安 2.2万
趙筅僧 18.5万
汶金让 3.7万
西咸小喇叭 2.8万
于赓哲 5.9万
黑娃V 2.3万
苗阜 38.5万。

可以看出,除了前三名的粉丝数确实在百万级别以外,其他的微博大号粉丝量并不多,大都在十万以内,与我们排行榜的顺序不尽相同。所以我们榜单更关注的是与粉丝的互动数量,而不是粉丝数是有一定道理的。只有转发量和点赞量的数据好,才能说明这个微博是活的、是有价值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