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款才是性价比最高的iOS入门设备?

2015-10-03 10:47:26来源:威锋网作者:黄晓闷

iPad mini 4 是目前最为强大的苹果小尺寸平板,不过它并不适合拿来当作新手进入 iOS 平台的试手设备,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价格相对较高。说到入门 iOS ,也许很多人会第一时间想起 iPod touch,尤其苹果在不久之前还发布了最新款,即 iPod touch 6。

iPad mini 4 是目前最为强大的苹果小尺寸平板,不过它并不适合拿来当作新手进入 iOS 平台的试手设备,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价格相对较高。说到入门 iOS ,也许很多人会第一时间想起 iPod touch,尤其苹果在不久之前还发布了最新款,即 iPod touch 6。现在,我们还有另外一个选择,那就是 iPad mini 2。

从价格上看,iPad mini 2 自然是要高于 iPod touch,不过这并不妨碍它成为一些新手的 iOS 入门级选择,7.9 英寸屏幕与 4.0 英寸屏幕相比是一种完全不同的体验。从配置上看,性能更强同时价格更低的 iPod touch 6 也许会是大多数人的选择,不过如果加入体验,iPad mini 2 也有它的优势之处。我们一起来看看两款设备的一些相关信息:

\

第六代 iPod touch

A8 处理器、M8 运动协处理器、4.0 英寸 Retina 屏幕、6 种颜色可选

  • - 16GB 1498 元
  • - 32GB 1898 元
  • - 64GB 2298 元
  • - 128GB 2988 元

第二代 iPad mini

A7 处理器、7.9 英寸 Retina 显示屏、两种颜色可选、可插 SIM 卡

  • - 16GB WLAN 1988 元
  • - 32GB WLAN 2388 元
  • - 16GB WLAN+Cellular 2888 元
  • - 32GB WLAN_Cellular 3288 元

如果你要向一位朋友推荐一款 iOS 入门级设备,是会选择 iPad mini 2 还是 iPod touch 6?

关键词:iOS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