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iOS9如何关闭“广告跟踪”功能来保护隐私?

2015-09-30 14:26:47来源:威易网作者:小威

从iOS6开始,苹果就对iPhone用户推出一个名为IFA的技术来追踪用户,将IFA(identifier for advertisers,广告主识别码)提供给广告主,对用户发布精准广告。

从iOS6开始,苹果就对iPhone用户推出一个名为IFA的技术来追踪用户,将IFA(identifier for advertisers,广告主识别码)提供给广告主,对用户发布精准广告。

原来与网站的cookie类似,就是广告主看到某个IFA查看婴幼儿用品比较多的时候,就知道该用户最近有个新宝宝了,于是就会在iPhone中发布大量与婴幼儿相关的广告。

当然,苹果做得也很周到,虽然iOS是默认打开这个功能,如果用户不想被追踪,还是可以手动关闭的。这样就不会将自己的“隐私”泄露给广告主了。

iPhone6s之iOS9关闭“广告跟踪”的方法:

\

打开“设置->隐私”,找到最底部的“广告”,点击进去将“限制广告跟踪”开启,这样就不会被追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