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发布六大新品 Android M正式发布

2015-09-30 11:10:31来源:威易网作者:小易整理

2015谷歌新品发布会于9月29日在旧金山举行,发布会上推出两款Nexus手机(Nexus 5X 和 Nexus 6P)、平板电脑Pixel C、两款Chromecast设备、操作系统Android 6.0 Marshmallow(棉花糖,即Android M)共六大新品。

2015谷歌新品发布会于9月29日在旧金山举行,发布会上推出两款Nexus手机(Nexus 5X 和 Nexus 6P)、平板电脑Pixel C、两款Chromecast设备、操作系统Android 6.0 Marshmallow(棉花糖,即Android M)共六大新品。

两款智能手机Nexus 5X 和Nexus 6P

Nexus 5X是Nexus 5的继任者,依旧有LG打造。Nexus 6P是Nexus 6的继任者,有华为代工。两款手机都采用了 USB Type-C型接口,支持背部指纹识别,预装最新的Android M操作系统。

Nexus 5X
Nexus 5X

Nexus 5X屏幕为5.2英寸,分辨率为1920×1080(1080p),处理器采用高端的骁龙808,内存2GB,机身尺寸147x72.6x7.9mm, 重量136g,后置摄像头12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采用nanoSIM。Nexus 5X的最大特点就是支持指纹识别。售价379美元(约合2500元)起。

Nexus 6P
Nexus 6P

Nexus 6P屏幕为5.7英寸,分辨率为2560×1440(2K),处理器采用高端的骁龙810,内存3GB,机身存储有32GB/64GB/128GB可选,后置摄像头为12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售价499美元(约合3200元)起。

平板电脑Pixel C

Pixel C采用金属外壳和USB Type-C接口。配备了一块10.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560 x 1800,像素密度达308ppi,屏幕亮度达500流明。搭载NVIDIA Tegra X1处理器,辅以3GB运行内存,内置存储空间为32GB/64GB。

\

Pixel C的键盘是这款平板的亮点之一,它通过磁力吸附在平板上,并通过蓝牙进行数据通信。

Pixel C的,32GB版本售价为499美元(约合3200元),64GB版本售价为599美元,键盘售价149美元(约合1000元)。

Chromecast 2和Chromecast Audio

\

谷歌表示初代Chromecast如今的销量已经突破2000万件。在配置上,Chromecast 2支持802.11ac Wi-Fi 和5GHz Wi-Fi网络,新增了一个Fast Play功能,该功能支持在应用打开的时候预先传输数据,从而让用户体验更为流畅。颜色上有黑色,柠檬黄和珊瑚红三种。售价只有35美元。

同时发布了一个可以把流媒体音乐“投射”到普通音响的 Chromecast Audio,价格也是35美元。

Android 6.0 Marshmallow

简称为Android M,Android M突出最多的关键字就是“协同更新”这类词。相比起之前的版本相比,会显得了更加的智能、兼容性也更强。

\

功能有:支持Android Pay;即时应用权限管理;原生支持指纹识别;在第三方APP内支持语音控制;可以延长30%续航的Doze模式,增强设备的续航能力;加入软件权限管理功能;系统通过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能带来提升指纹识别速度,和优化应用抽屉内的APP排列等等。

Android M将会在下周开始推送,包括 Nexus 5、Nexus 6、Nexus 7(2013)、Nexus 9 和 Nexus Player 在内的老机型们将在10月5日正式吃上棉花糖。非Nexus通常都要等到9个月以后了。

关键词:Google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