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池H1 WiFi POS专注智能创新 创造时尚支付

2015-09-29 17:44:44来源:威易网作者:

友池H1型WiFi pos不仅支持传统的刷卡、读卡等传统的支付功能外,其APP内置应用功能让设备更智能,功能更强大,创造更时尚的支付方式。

移动支付行业发展,目前市场上的支付终端设备,尤其是MPOS产品更新换代愈加频繁。从需求角度来看,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功能多样化和操作便利性方面要求越来越多。友池H1型WiFi pos不仅支持传统的刷卡、读卡等传统的支付功能外,其APP内置应用功能让设备更智能,功能更强大,创造更时尚的支付方式。

友池金融设备(深圳)有限公司作为移动支付终端设备的制造商,始终立足市场需求,不断创新。其最新研发的H1 型号的WiFi  POS机,正是一款突破传统局限,实现实用和美观完美结合的一款新兴产品。 

\

H1型WiFi POS外观设计极致简约,直线型线条设计更符合东方人的审美标准,时尚简洁、高端大气。H1的隐藏式螺丝设计,让机身整体简洁规整,机身厚度、大小设计从实用角度出发,让终端用户在单手持握操作时,更加舒适方便;

\ 

H1型WiFi POS机通过WiFi信号实现和后台的数据连接,摆脱信号的困扰,内置APP功能使所有操作均在一台机器上完成,无需再用手机连接APP,彻底摆脱传统手机刷卡器连接手机等设备的不便性,更加方便安全。

此外,友池H1 WiFi POS还可同时支持磁条卡刷卡、IC卡读卡与NFC(非接技术)功能;对于目前移动支付市场很火爆的微信、支付宝二维码支付同样支持,应用范围广泛。屏幕采用彩色触摸屏幕,支持手写签名,是行业内供个人使用的第一款彩屏POS机。 

\

在安全性方面友池H1型WiFi POS机采用硬件加密的加密方式,完全符合银联的要求标准,是一款很放心的新兴产品。

友池H1 WiFi POS机,作为智能硬件时代一款高科技产品,可谓做到了兼具美观性和功能性的极致。在价格战愈加激烈的今天,HI WiFi  POS以超高的性价比和实用性助力中小微商户腾飞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