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游周边自由行“国庆大放价” 古镇主题最火爆

2015-09-29 14:09:12来源:威易网作者:

日前,同程旅游上线周边自由行“酒+景”套餐“国庆大放价”主题活动页面,每天都有“秒杀”、“抢购”活动。从预订情况来看,古镇主题产品最受用户青睐,温泉主题产品渐热。国庆期间,同程旅游“出游晒照赢免单”活动也将同期开展。

国庆假期临近,城市周边自由行市场逐渐火爆。日前,同程旅游上线周边自由行“酒+景”套餐“国庆大放价”主题活动页面,每天都有“秒杀”、“抢购”活动。从预订情况来看,古镇主题产品最受用户青睐,温泉主题产品渐热。国庆期间,同程旅游“出游晒照赢免单”活动也将同期开展。

\

距离国庆假期还有3天时间,自上周一开始,城市周边自由行旅游产品尤其是“酒+景”套餐产品预订逐渐迎来高峰。9月28日,记者从同程旅游了解到,同程旅游日前上线了周边自由行“国庆大放价”主题活动页面,至10月7日国庆假期结束,每天都有“酒+景”套餐“秒杀”、“抢购”活动。该活动按照地域划分为华东、华南等专场,参与活动产品大多为两天一夜产品,价格自400元至1000元不等。

截至9月28日16点,“国庆大放价”产品订单量同比去年同期有大幅增长。从全国来看,国庆期间,同程旅游周边游产品预订量最多的10座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杭州、苏州、深圳、青岛、南京、无锡、常州和珠海。据介绍,随着国庆假期的临近,周边游产品预订量仍将会有大幅增长。

不同于暑期亲子主题产品大热等特点,国庆期间,古镇主题预订产品占比达到4成,古镇、山水观光等主题周边游套餐产品更得游客青睐,周庄、同里、乌镇等古镇人气较高。另外,随着节气入秋、天气渐凉,温泉主题线路产品也逐渐火热起来。

据了解,国庆期间,同程周边游“出游晒照赢免单”活动也将同期开展,用户在假期出游中,拍照并分享旅游体验到同程APP微社区中,个人发布的帖子互动数(点赞+评论)前20名的参赛者将赢取免单金额最高价值500元的免单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