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程旅游龙潭大峡谷验客大赛结果出炉

2015-09-28 15:49:21来源:威易网作者:

“验客”一词,源于同程旅游的验客大赛。他们是这么一群人:他们热爱生活、乐于分享、追求高尚的生活、热衷旅游……他们边走边记,从别人的体验中获益,更将自己真实的体验通过网络分享给万千旅游者。

青瓦绿丛,红岩绝壁,
精雕细琢的脊兽俯瞰着来往众生。
这里的山水经历了数亿年的演变,
沟壑波纹之间有着历史般的厚重,
一草一木都有着属于它们自己的故事,
万象相生,唯有时间永恒。

                                  ——同程验客“暗影飞尘”

上面这段文字是同程旅游验客大赛的参赛者之一——来自北京的同程验客“暗影飞尘”对洛阳龙潭大峡谷的描写。他凭借游记《洛神故里,找寻失落的自然音韵》以90.83分荣膺“穿越黄河裂谷,探秘古海奇峡”——2015龙潭大峡谷和同程旅游“验客中国”全国旅游体验博客大赛的一等奖,并获得了5000元的奖金。

“验客”一词,源于同程旅游的验客大赛。他们是这么一群人:他们热爱生活、乐于分享、追求高尚的生活、热衷旅游……他们边走边记,从别人的体验中获益,更将自己真实的体验通过网络分享给万千旅游者。

从2010年举办的同程验客大赛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5届,验客大赛以其丰厚的奖品和先进的理念已成为国内同类赛事的志性品牌活动。本次验客大赛由龙潭大峡谷景区和同程旅游共同举办,经过了为期两天在龙潭大峡谷的体验,15位验客,用温暖的镜头和一张张照片,详尽描述了龙潭大峡谷的壁立万仞,峡秀谷幽。包含了交通、住宿、门票、美食、娱乐等诸多方面的详实游记将给网友更多的出游参考。

之后,由龙潭大峡谷景区及同程验客评委会相关负责人组成的验客大赛评委团,综合了15位验客的游记质量、照片质量、微博及微信互动等进行了评定,最终来自北京的验客“暗影飞尘”(同程昵称)的游记《洛神故里,找寻失落的自然音韵》以90.83分的成绩荣膺本次验客大赛的一等奖,并获得5000元的奖金,而其他验客则获得500-4000元不等的奖金。

据悉,同程2015年验客大赛今年共将举办45场,目前已经举办了33场,每站的冠军可直接获得验客大赛年度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在今年7月份重庆巫山小三峡举办的验客总决赛上,总冠军同程验客“子丘_”夺得了价值8万元的大奖。

\
红岩绝壁下的人行栈道。图:同程验客“暗影飞尘”

\
山水相映,绿树葱茏,是最为灵动的景观。图:同程验客“车车color”

\
青灰的瓦棱,融入进这红岩绿树之间。图:同程验客“暗影飞尘”
 

关键词:同程旅游验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