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家宴,怎么吃才能不亦乐乎?

2015-09-28 15:44:57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三星“品道家宴”冰箱打造的 “有朋自远方来,吃得不亦乐乎”中秋活动在豆果美食平台倾情推出。美食诱惑与奖品激励一体,活动一经上线便吸引了广泛关注。活动中,美食达人和网友们晒出的美食菜谱也为大家备家宴提供了良好指引。

中秋佳节,家人团圆、朋友相聚,一顿丰盛的家宴必不可少!近日,三星“品道家宴”冰箱打造的 “有朋自远方来,吃得不亦乐乎”中秋活动在豆果美食平台倾情推出。美食诱惑与奖品激励一体,活动一经上线便吸引了广泛关注。活动中,美食达人和网友们晒出的美食菜谱也为大家备家宴提供了良好指引。让大家在中秋团圆夜“不亦乐乎”,开心吃!

\
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以月圆知名召唤各路美食聚集

“一个人吃的是猪饲料,有人一起吃的才叫饭”,可饭也有饭的不同。美食达人中秋贴心提示,想要在中秋夜吃得不亦乐乎,食材一定要精心选购和存储。而一台性能卓越的冰箱将成为你备家宴的得力助手。三星“品道家宴”冰箱集大容量、“精控保鲜”模式、净味除菌等功能于一体,让你中秋家宴无忧推进!活动中,六位美食达人纷纷晒出了自家拿手菜,硬菜、海鲜、甜品一应俱全。她们是如何通过“品道家宴”冰箱让美食保持最佳口感的呢?

豆果超级达人“随随鱼”的菜品是一道卖相十足的“孔雀开屏鱼”,以扁长嫩滑的鳊鱼为主食材,经过细致的刀工处理,码好装盘,开蒸,最后出锅点缀香葱、杭椒,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菜品就好了。说着简单,可是鳊鱼买回家如何存储可是一门大学问。“随随鱼”在菜谱中隆重推荐“品道家宴”冰箱“精控保鲜”模式。“精控保鲜”模式下变温室温度设置为-1℃,温差将被精准控制在±0.5℃之内,最大程度的接近食物的实际冰点,让食材极致保鲜,保持原本的味道。

\
三星“品道家宴”食谱之“孔雀开屏鱼”

邀请朋友到家做客,一定得准备多种食材,以备一桌丰盛的家宴,才能保证大家的满足感。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品式”结构设计,提供611L超大容量,而且右下“宽带变温室”还能在“冷冻室”与“冷藏室”间灵活转换,保证空间利用率最大。烘培界超级达人“小聪明”此次晒出的家宴食谱为新近大受欢迎的裸蛋糕教程。三层裸蛋糕做成需冷藏,“品道家宴”冰箱轻松容纳无压力。冰箱内部设计还有可折叠式搁板、方形搁架等,人性化的设计能实现食材的更随心存储。“小聪明”还对“品道家宴”的无霜保湿三循环制冷系统进行了推荐,得益于“无霜保湿三循环制冷”技术,冰箱能够快速制冷、精确控温,而且保证各间室独立不串味,即使蛋糕放入内也不用担心味道会被同时存储的海鲜、肉类影响。

\
三星“品道家宴”食谱之“裸蛋糕”

中秋家宴,团聚是一方面,当然也是美厨娘小露一手的好时机,食材必须得极致新鲜才能成为厨艺的加分项。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内置一块金属匀冷却板,可以高效蓄冷,提高保鲜性能,完美保证食材的本真味道。同时,冰箱搭载两台智能变频压缩机,不仅可以获得更高的制冷效率,还能节能降噪,给家人保证一个安静的居住环境。另外,“品道家宴”冰箱采用了三星独有的超净³离子群技术, 通过释放等离子,有效清除空气中浮游细菌以及附着在冰箱内壁的细菌,除菌率高达99.8%。这在保持食材的新鲜度方面功不可没。

中秋团圆夜,一顿精致的大餐是感情交流的重要载体,也是场大饱口福的美食趴。对于这一年一度的特殊宴会,要让宾主尽欢,既需要主人的生活智慧,也需要性能优异的厨房电器作为好帮手。中秋将近,让这一份心意从三星“品道家宴“冰箱开始吧!

关键词: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