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听FM布局移动出行O2O,与滴滴代驾深度合作

2015-09-26 11:45:16来源:威易网作者:

9月25日,中国互联网移动音频巨头多听FM对外宣布,多听FM与滴滴代驾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多听FM将与滴滴代驾在品牌跨界、联合推广、用户体验、流量计划等诸多领域实现共赢。

9月25日,中国互联网移动音频巨头多听FM对外宣布,多听FM与滴滴代驾达成战略合作,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多听FM将与滴滴代驾在品牌跨界、联合推广、用户体验、流量计划等诸多领域实现共赢。多听FM将通过滴滴代驾平台,扩大车听宝对全国用户的渗透率、进一步强化与延展“DT星系生态链”的形态布局;滴滴代驾通过多听FM稳居车联网娱乐硬件市场的旗舰级产品——车听宝,以及多听FM流媒体云端平台的海量优质音频内容,为滴滴代驾用户的汽车场景下提供舒适、丰富、愉悦的车载娱乐体验。

\

据悉,2015年7月28日滴滴快的宣布正式上线滴滴代驾业务以来,滴滴代驾作为滴滴出行的战略化平台,在市场表现十分强劲,并受代驾用户青睐。目前,用户可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西安、武汉、大连、南京等超过180个城市使用滴滴代驾服务。数据显示,滴滴代驾单日订单量突破50万单,与此同时,滴滴代驾在全国已有超过150万的注册司机,滴滴代驾的移动代驾巨头的气质逐步显露,未来或将成为代驾市场的领导者。

多听FM是国内移动音频的顶尖厂商,在生态构建层面,多听FM打造了震惊业界的“星系DT音频生态系统”,并强调以“声音连接人与服务”的发展理念,在生态圈系统工程的搭建,领先国内移动音频界;在内容建设方面,多听目前有新闻类、财经类、音乐类、评书类、健康养生类、笑话大全类海量优质音频,并为移动端6500万用户提供听觉体验服务;在硬件方面,多听FM以全面领先的市场敏锐度,研发了基于车载场景的3代智能产品,目前多听FM被公认为“车联网娱乐市场的领军者”,其研发的车听宝被业界奉为圭臬。

音频FM布局移动出行O2O  车听宝连接180个城市

\

伴随着多听FM与滴滴代驾战略合作的展开,创造了国内第一个移动音频FM连接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出行O2O公司合作样本。此次合作,颠覆了音频流媒体内容平台的认知与功能局限,实现多听FM声音连接人与服务的战略纲领,将多听FM音频平台升级为以声音为信息中枢的服务平台,为未来的“音频电商、音频O2O、音频出行”的交互形式与场景营销埋下伏笔。多听FM与滴滴代驾的战略合作,创造了国内乃至全球范围内“音频流媒体与“基于地理位置的移动出行O2O”的首例合作。

据悉,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第一批20000台智能车载电台车听宝、40000张价值69元的车听宝代金券即将进入到滴滴代驾平台,连接滴滴代驾全国180多个城市的代驾用户,用户通过呼叫滴滴代驾,就有机会获得多听FM提供的智能车载云电台车听宝1台,大规模“一键呼叫车听宝”活动箭在弦上,对于具体的活动时间,目前双方并没有透露。

多听FM公关总监发言人明月表示:“多听FM与滴滴代驾都以车联网终端场景为核心,拥有共同的默契,双方的战略合作不仅实现共赢,同时将进一步最大化发挥流媒体与智能硬件协同价值、并且升级多听FM‘星系式DT音频生态链’的布局与提升多听FM的整体竞争力。多听FM与滴滴代驾合作后,车听宝连接全国180多个城市,这仅是开始 “。

业界人士表示,多听FM与滴滴代驾的战略合作实施,能够快速扩大车听宝的用户渗透。滴滴代驾在全国180多个城市的服务范围,车听宝将连接到全国广泛的目标用户与有车一族,同时,对用户在车载场景下,使用智能网络电台的习惯培养,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音频与基于地理位置的O2O代驾平台的合作,或将成为目前国内移动音频的最大突破点,从而打破内容平台的局限,上升为以声音为中枢的综合性服务平台。多听FM比肩国内其他音频厂商,无疑,多听FM此举将形成超乎想象的巨大空间。

声音狂想曲  音频巨头之路

\

近日,多听FM市场动作频繁,在车联网娱乐硬件市场长袖善舞,目前在车联网硬件娱乐市场雄踞宝座之位。多听FM“以人为中心的场景,声音连接人与服务“的理念,围绕”优质内容+智能硬件+场景应用+连接服务“的”星系DT音频生态链“高速扩展声音版图,在国内的移动音频领域,上演了一场气势磅薄的声音狂想曲。

据悉,多听FM正在以音频流媒体与车载智能硬件并驾齐驱的战略,实现音频巨头之路。目前多听FM分别与汽车之家、PP租车、博世mySPIN车联网系统、滴滴代驾等平台进行深度合作,充分将声音最大化的进行扩展与应用,实现声音连接世界,声音连接人与服务的愿景。

多听FM CMO柳杨表示:“多听FM的流媒体与硬件协同战略已经取得显著效果,公司围绕‘星系式DT音频生态链’为战略中枢,不断完善在车载场景的布局,每一个跨界品牌都是来自该领域的巨头,并作为星系运行系统的组成部分,公司未来将以横向扩张与纵向渗透相结合的发展方式,将声音狂想曲进行到底,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音频厂商”。

据了解,目前我国拥有大约1.4亿汽车,按每年2000万量增速,2020年总规模将突破2亿辆,车联网将至少拥有千亿级的市场空间。多听FM为丰富车载场景下的产品线,多听FM通过引入全新的技术支撑,潜心研发出全新一代智能车载云电台车听宝时尚版,集多听FM优质的音频内容、领先的传输技术、便捷安全的操作方式于一体,淋淋尽致的将灵动的声音延展到车主的车载收听场景,在上线淘宝众筹以来,以10天突破50万的疯狂战绩,受到广大车主青睐。

业界人士表示,有清晰战略目标、方向、产品的多听FM,将发挥流媒体与智能硬件战略协同价值,这是正在演绎声音狂想曲的多听FM的一条创新的音频巨头之路。

当前中国,互联网形态的创新开始激活新经济发展下的巨大潜能,以独特的生产力、凝聚力、创造力的互联技术正在改善与塑造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国已经迎来一场万物互联的变革,这是一个属于“连接”与“跨界“的时代,这一次主角是音频巨头多听FM与代驾巨头滴滴代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