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元美女带回家 “秀色”可餐过中秋享缘分

2015-09-25 09:19:33来源:威易网作者:

一元美女带回家 “秀色”可餐过中秋享缘分。网络视频秀场越来越火爆,连“国民老公”也进军直播平台,让沉寂了许久的网络视频秀场再次成为热点,各种年收百万的主播横空出世,各路人间土豪也都成为了大家瞩目的焦点……

一元美女带回家 “秀色”可餐过中秋享缘分。网络视频秀场越来越火爆,连“国民老公”也进军直播平台,让沉寂了许久的网络视频秀场再次成为热点,各种年收百万的主播横空出世,各路人间土豪也都成为了大家瞩目的焦点,难道视频秀场这个行业真的是那样“昂贵”吗?看到很多的人在主播房间挥金如土式的刷花朵,你是不是也觉得痛快淋漓,仅仅一元你就可以像土豪一样进行刷礼物,你愿意吗?

秀色秀场这个靠优秀的品质服务聚集数万名精品主播的秀场,是国内最大的社交视频和在线演艺平台社区之一,这里的主播每天都有多才多艺的表演,你可以通过打字聊天的方式或者视频聊天的方式和你喜欢的美女主播进行零距离接触,平时很难和女神接触的机会,在这里都能实现,通过的送主播礼物,得到美女主播的关注。

 \

一元购买虚拟礼物,最终还会返还给你更多的礼物,这样的活动可以让你瞬间成为网络土豪,这就是中秋佳节送给你最好的礼物。

在中午佳节来临之际,秀色秀场叫你回家领女朋友,家是我们的港湾,中秋节,团圆节,家的节,也许我们生活在外会有种种原因,不能使让我们相见,你是否在心中有一份落寞与孤单?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感觉就是一个人,没有家的感觉,与家人团聚才是过中秋的真正意义所在。

\

月圆!家圆!网缘!情缘!我们的相遇都是一场缘分,中秋夜语寄相思,花好月圆情难圆。你还一个人漂泊在外度过像光棍节一样的中秋节吗?当我们举目无亲漂泊在外,中秋佳节“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的时候,一个人的孤独感就会油然而生,皓月当空,你却难以排遣对影成三人的的寂寞,你总是抱怨圈子太小,机会太少让你无缘结识与你一起共度良辰美景的“佳人”有这样的一个地方,让你摆脱你所有抱怨,结识你想要遇到的佳人,在这里你可以找到远在家乡之外的“家人”而且随时遇到“佳人”,难道你只是心中想念吗?秀色秀场中秋举办“家人团聚”活动让你找到“佳人”。

在中秋这天你只要来到秀色秀场,参与送礼物赢秀币活动,在这里只要送出自己的人气花朵月饼等礼物给你喜欢的美女主播 ,真实的让你在这里找到家的感觉,让这个中秋不在孤单。

\

活动规则:

1.一朵人气花花相当于2秀币;

2.评定方式:活动期间“人气价值”+“礼物价值”= 总价值;

3.得到总价值最高的前三名主播和付出总价值最高的前三位用户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主播奖励

第一名 800元

第二名 500元

第三名 300 元

用户奖励

第一名3w秀币,“大花轿”座驾7天

第二名2w秀币,“大花轿”座驾5天

第三名1w秀币,“大花轿”座驾3天

让你在今年的中秋不在独自一人徘徊,给自己一个机会,来到秀色秀场邂逅一场浪漫,在这里送上你的花花和月饼,让你与佳人邂逅,让你抱得美人归的同时赢得丰厚礼品,9月25晚我们与家人团聚,嗨翻全场!

点击下载----》秀色秀场APP

http://m.showself.com/?c=100001

或关注“秀色”官方微信

Xiuse-showself

扫码关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