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送礼必备 天天网引领美丽新时尚

2015-09-24 16:31:32来源:威易网作者:

   当翘首以盼的国庆长假越来越近之时,“缩水”了的中秋假期已然不期而至。国人重情,送什么礼物才能有心意?送月饼、大闸蟹?其实送什么都不如送美丽,尤其在越来越注重颜值的当下。天天网作为耕耘美妆行业多年的

   当翘首以盼的国庆长假越来越近之时,“缩水”了的中秋假期已然不期而至。国人重情,送什么礼物才能有心意?送月饼、大闸蟹?其实送什么都不如送美丽,尤其在越来越注重颜值的当下。天天网作为耕耘美妆行业多年的老牌劲旅,凭借质优、价廉的限时闪购模式赢得了1300多万用户的喜爱。若还在为礼品发愁,天天网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天天网 用行动诠释美丽

   天天网自2008年确立网络销售时尚化妆品的发展战略以来,就一直深耕美妆垂直电商领域,其独有的限时闪购特点让其拥有上千万的忠诚消费者。

   2015年5月获得B轮融资,为扩张补充更多的“弹药”;8月“全球海外购”项目正式上线,为广大用户增添一条更为便捷、可靠的渠道;9月与投资人、代言人陈坤联合开发的“星妆系列”产品众筹上线,正式开启美妆电商众筹活动的先河……天天网全方位诠释了美丽的新含义,为更多爱美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美的选择与生活方式。

   中秋礼贺 开启美丽新时代

\

   时值中秋佳节,随着女性对护肤的更加重视,护肤品礼盒成为佳节送礼的首选之一。选购一款能够打动人心的产品是当务之急;无论是送父母、送亲友还是送领导,拿得出手才是关键。天天网发起的“美满中秋节”活动,多款美妆礼盒重装亮相,全场美妆用品折扣力度空前。
 

\

   红石榴具有消除自由基的超强抗氧化功能,同时富含维他命及多种矿物质。全新雅诗兰黛红石榴系列,萃取新鲜红石榴精华。雅诗兰黛红石榴两件套包含日霜和晚霜各一支,日霜具有强化肌肤,帮肌肤挥去黯沉、自我排毒的功效;晚霜可作为面膜使用,深彻滋养,强化排浊,整夜悦享排浊SPA。活动期间,原价1200多的雅诗兰黛红石榴系列享受7折优惠,是中秋送礼的不二之选。

\

   作为有着国内屈指可数的历史悠久的著名化妆品厂商,百雀羚在国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百雀羚水嫩净爽养护三件套涵盖水、乳、霜,全面呵护柔嫩肌肤,产品全而价格亲民。

   当然,天天网还有众多美妆礼盒产品可供选择。CHOISKYCN俏十岁活性肽深层修护科技面膜再现青春岁月、卡莉芙熬夜养眼明眸眼部修护套盒远离熊猫眼、韩国SKINFOOD蜂蜜活颜保湿组合皮肤不再干裂……

   惊喜从来都不止一个,天天网还推出“满99加1元超值换购”活动。美伦纳米稀磁牙刷、kose高丝雪肌美白洗颜粉、韩国Clinie可莱丝SQS控油睡眠面膜、一叶子植物多小光感透润水嫩面膜等多款热销产品全部1元换购。

    让自己过一个不一样的中秋节,也让自己所关心的人一样难以忘怀。相信,随着送礼就要送美丽观念的深入人心,在今后的国庆、春节等节日里,化妆品将成为时下潮流送礼的最佳选择,引领美丽新风尚。

关键词:天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