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牌照方之一 百视通TV版今日起停止视频服务

2015-09-23 16:50:20来源:钛科技作者:

9月23日上午,百视通通过东方明珠新媒体官微宣布,原智能电视TV版应用“百视通TV”即日起停止视频服务,原“百视通TV”VIP会员用户可申请退款。

9月23日上午,百视通通过东方明珠新媒体官微宣布,原智能电视TV版应用“百视通TV”即日起停止视频服务,原“百视通TV”VIP会员用户可申请退款。

\

声明原文:

为严格遵守广电总局181号文,原智能电视应用软件“百视通TV”即日起停止视频服务(VIP退款途径请戳下图)。更多更爽的看片体验,请使用BesTV小红盒、BesTV移动APP等视频服务。我们关上一扇门,是为了给你打开更敞亮的窗。你会发现BesTV越来越好玩!

\

打开百视通TV版客户端,已无任何视频内容,首页只剩下大大的《百视通停服通知》焦点图。点击进入的公告跟微博一致。

停服或与风行互联网电视发布有关

根据停服通知显示的信息,百视通TV版的运营方应当为风行网。而在不久前,百视通(现已与东方明珠合并为东方明珠新媒体)刚刚将风行网63%股份转让给兆驰,双方的分工为百视通侧重于B2B市场的运营,而兆驰旗下的风行网则侧重于B2C市场的运营。

\

在兆驰顺利并购风行网前后即宣布准备推出风行电视,并将于2015年9月23日在北京嘉里大酒店宴会厅3举行主题为“五星连珠光耀星汉”的风行互联网电视战略发布会。众所周知,“五星连珠”指的是风行网联合兆驰股份、东方明珠、海尔、国美。

在与东方明珠的战略合作协议中,风行将控制所有的入口端,还将与上海电视台合作自制独家节目后在风行电视上播出。“目的很简单,就是要把风行打造成一个具有亿级以上终端活跃用户的互联网应用平台。”

百视通TV版此刻停服是否是在为风行TV铺路呢?还是将整合百视通TV版的内容,来加强风行电视的资源优势呢?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百视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