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苹果助手新应用一键检测病毒

2015-09-23 14:47:59来源:威易网作者:

      关于Xcode病毒的事件的发展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影响范围也越来越大,事件也愈演愈烈,使得不少使用者纷纷中招,事件引起了果粉用户的广泛关注。

  

      关于Xcode病毒的事件的发展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影响范围也越来越大,事件也愈演愈烈,使得不少使用者纷纷中招,事件引起了果粉用户的广泛关注。
\
  由于XcodeGhost 病毒主要通过非官方下载的 Xcode传播,能够在开发过程中通过 CoreService 库文件进行感染,使编译出的 App 被注入第三方的代码,向指定网站上传用户数据,从而造成用户的iCloud账号的密码等私人数据被泄露等情况。
 
  在此次的XcodeGhost病毒事件中,作为国内领先的苹果助手—XY苹果助手,也对自家的平台的上架的应用进行排查,筛选,删除已被感染的应用,保证用户下载的安全。对于已下载了已收影响的App,但不能确定设备是否感染病毒的用户们可以通过XY苹果助手最新推出的“病毒检测工具”应用一键自动检测手机中是否植入了病毒。
     
 
  经过检测,就发现了自身手机上已经出现了被病毒感染的应用。面对已经受到感染的应用,用户可以查看,应用是否有官方最新的安全升级包,若官方已推出了更新包,建议及时升级至最新版本。而还未有解决的方案的,建议删除应用。
 
  “病毒检测工具”应用下载地址:http://www.xyzs.com/app/100024226.html
 
         在删除可能受感染的应用后,建议用户们也可以采取修改iCloud密码等措施,避免给自己造成损失。XY苹果助手也会实时关注事件的发展动向,尽可能为用户们营造一个安全的下载环境。
关键词: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