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日均收40条“通知” 猎豹安全大师强力防骚扰

2015-09-22 16:20:17来源:威易网作者:

        根据统计,安卓手机每天收到40条以上的通知消息,有的浏览器甚至一天弹出20多条通知。尤其是重大新闻发生的时候,各类APP都在争相弹出消息,这已经成为让用户头疼的大问题。

        根据统计,安卓手机每天收到40条以上的通知消息,有的浏览器甚至一天弹出20多条通知。尤其是重大新闻发生的时候,各类APP都在争相弹出消息,这已经成为让用户头疼的大问题。因此,猎豹安全大师(CM security)强力推出“防通知打扰”功能,帮手机用户拦截烦人的消息。
\
  
  猎豹安全专家表示,与以前的流氓软件弹恶意广告不同,现在很多通知是由正规APP产生,例如新闻软件的及时提醒。但由于弹出频繁,本来有用的消息也被淹没到了垃圾消息中,使得消息弹出机制丧失了本来的意义。
  猎豹安全大师的“通知防打扰”功能针对系统的消息弹出机制做出优化,把各种通知归集到一个管理界面。用户只要在猎豹安全大师的主界面下方,点击“通知防打扰”按钮,即可启动该功能。以前一天数十条消息,开启功能之后变成了一条,这样用户就可以更好获取信息,摆脱垃圾消息的困扰。
 
  
  尤其贴心的是,在“通知防打扰”的管理界面,用户还可以手工调整消息管理的范围,任意选择单个应用的消息是否弹出,可以对其进行灵活管理。
 
关键词:猎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