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大厨联合众安保险 推厨师上门服务保障险

2015-09-22 14:01:36来源:威易网作者:

近日,专业厨师上门服务平台爱大厨宣布与众安保险联合推出厨师上门服务保障险,免费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近日,专业厨师上门服务平台爱大厨宣布与众安保险联合推出厨师上门服务保障险,免费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据悉,该项保险包含公众责任险和食品安全责任险两项险种,保险范围涉及人身、财产、食品安全等方面,分别针对人身财产和食品安全为用户进行投保,用户无需做特别的操作,在爱大厨平台下单后即自动获得投保,并在厨师上门服务期间全程保障所有就餐用户的安全。不仅是下单的用户可获投保,其他参与用餐的家庭成员也将包含在保险范围内,一旦发生意外事故,用户可获得最高每单100万元人民币的理赔额度。

\

爱大厨作为厨师上门服务的提供方,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更完善的高品质服务。在成立发展的这一年中,从最早的四六菜套餐开始起步,不断增加服务品类,现在服务已包含经典套餐、私人订制、年夜饭、夏季烧烤、中秋家宴等多种单品。

同时爱大厨也在不断改进服务细节,力求让用户体验到最优质的服务。如果说厨师上门为用户提供的美食服务是一种显性的服务,那么安全保障就是一项隐性的服务,这也是爱大厨所重视的一块内容。爱大厨在规范厨师上门服务的过程当中,意识到安全保障也是一项很重要的服务,如何让用户用得放心,吃得安心,正是O2O平台需要考虑的。

为此,爱大厨经过与多家保险公司的洽谈,对比各类保险产品,多次沟通敲定各项细节,最终选择了众安保险为爱大厨量身定制的两项产品,并免费提供给所有的爱大厨用户及其家庭成员。希望通过新增的保险服务,消除部分用户对于上门服务在安全方面的担忧。

众安保险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定位于服务互联网生态,致力于做互联网生态的保险、技术驱动的保险、以及空白领域的保险。率先提出了“标准“+”定制“的套餐式解决方案,保障范围覆盖O2O涉及的绝大部分领域。本次与爱大厨的合作,众安充分发挥互联网基因优势,为爱大厨量身定制了贴合场景的保险保障产品,为用户提供最贴心的人身及财产保障,以及快速、便捷的理赔方式。力求用温暖的方式解决用户在使用私厨上门服务时的担忧与心理门槛,提升用户体验与消费欲望。

此次爱大厨与众安保险合作推出的“私厨上门险”不同于大家以往熟知的险种,是一项专为O2O厨师上门平台用户量身定制的全新产品。从用户的人身安全、房屋财产安全,到食品安全,无论哪一环节出现了意外,都有相应的理赔额度为用户做保障。

随着厨师上门服务场景的多元化和用户体验的升级,爱大厨也将和众安保险继续保持密切的战略合作,将投保范围不断地延伸下去,继续为厨师和用户提供更多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