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省20余万 赶集网新蓝领招聘解决餐饮招聘难

2015-09-22 13:08:37来源:威易网作者:

   民以食为天,餐饮,是人们生活中的重要一环,在飞速发展的今天,绿色餐饮、健康饮食,成为时尚潮流。在山东烟台,一家以绿色餐饮为核心宗旨的企业,近年来更是风生水起。依托于烟台万华合成革集团公司,创立于19

    民以食为天,餐饮,是人们生活中的重要一环,在飞速发展的今天,绿色餐饮、健康饮食,成为时尚潮流。在山东烟台,一家以绿色餐饮为核心宗旨的企业,近年来更是风生水起。依托于烟台万华合成革集团公司,创立于1983年的万华宾馆,凭借着多年的行业经验,同时又不断汲取着现代发展理念,在互联网时代闯出一片蓝天。

   “我们要特别感谢赶集网,在我们的快速发展过程中给予了快速有效精准的助力。特别是其新蓝领招聘平台,解决了我们90%以上的招聘用人需求,真是太给力了。”万华宾馆相关负责人非常兴奋,他透露,这么多年在互联网领域的营销推广,赶集网的效果最佳,且性价比最高,截至目前,仅招聘一项,便节约了20多万的资金成本。

    据了解,集客房、会议和餐饮于一体的万华宾馆,可承接小型会议、婚宴、生日宴会及商务宴请等,作为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会员单位,多次获得“最受欢迎的大众化餐饮企业”等奖项。“未来两至三年我们将打造让百姓信赖的家厨房,用一流的品质打造让客户满意、让员工自豪、受社会尊重的绿色餐饮标杆企业。这一目标的实现,更是要依赖于一个强力合作伙伴的支持。毫无疑问,下一步,我们与赶集网的合作将继续加强,在招聘和推广上继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万华宾馆对未来信心满满。

    赶集网数据显示,赶集网PV月超3亿,80%来自移动端;在线招聘业务总简历量近2亿份,招聘高峰期时活跃简历量近1.5亿份。作为中国最大的中基层招聘平台,赶集招聘目前覆盖43大类职业,涵盖近1000个中基层工种,有能力满足市场上各类公司的海量中基层员工招聘需求。

    目前,赶集网的新蓝领招聘平台已然在行业内一支独秀,领跑市场。近日,赶集网成立“赶集O2O招聘联盟”,以招聘为核心打造中国最大的中基层人群连接器,为这一群体提供围绕招聘量身定制式的互联网服务,覆盖金融、社交、培训、生活服务等诸多品类。这一新举措,再次为新蓝领招聘蓝海注入新的活力,甚至成为新发展方向的风向标。
关键词:赶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