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苹果助手:watchOS 2发布 主打设备的独立性

2015-09-22 11:36:10来源:威易网作者:

 
       本应在16日正式对外发布的watchOS 2正式版,由于受到了漏洞等多个问题的影响,导致了延迟发布。而在今日,watchOS 2经过了重重的修复后,终于是与果粉用户们见面了。
 
 

 
       本应在16日正式对外发布的watchOS 2正式版,由于受到了漏洞等多个问题的影响,导致了延迟发布。而在今日,watchOS 2经过了重重的修复后,终于是与果粉用户们见面了。
 
 \
 
        在直接升级至watchOS 2正式版之前,Apple Watch的用户们首先需要确保自己的iPhone设备已升级至最新的iOS9系统,未升至最新的系统,则设备无法进行匹配升级。在升级iOS9之后,用户们再打开Watch App应用检查系统的更新,根据系统的升级提示,再进行升级、安装。
 
       新的系统为用户们带来了数种的新功能体验,多款全新表盘的选择;延时摄影的体验;在表盘上为用户呈现更多得数据信息;通过“时间旅行功能”查看已发生或还未放生的事件或日程安排;床头钟的模式,使得用户们在查看显示屏更加的方便,改变了Apple Watch 按钮的用途。
 
 
        还有很多的功能改变,需要大家亲身体验一番,watchOS 2正式版的新增功能基础是在watchOS的基础上改进而来,进一步弥补在旧系统中,操作的不便性。
 
        本次的系统更新,苹果并不只在功能上有所不同,对整个Apple Watch的定位也更加清晰。在watchOS中,就有不少果粉用户吐槽Apple Watch的独立性不强,太依附于iPhone设备,使得在离开iPhone后,其功能体验大大缩水。
 
       这次watchOS 2为Apple Watch带来了更多的独立操作体验,使得其在保证运行流畅性的前提下,在离开iPhone设备后,也能独立的进行操作多种功能,如直接联网、运行Siri、iMessage等功能。
 
      在watchOS 2正式版更新的同时,XY苹果助手也在第一时间对所支持的应用进行了更新、适配,保证用户能够完美运行。除此之外,还精心准备了一键数据备份、一键内存清理、一键快速刷机等实用的苹果服务,助用户们一键玩转设备。
 
 
 
 
 
关键词: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