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理财节,为90后定制“互联网理财”新玩法

2015-09-17 17:59:53来源:威易网作者:

截止到今年8月,国内理财产品总数量近万种,但随着央行降息降准的影响,很多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不升反降。以用户数量最多的“宝宝”类理财产品为例,据统计,68只互联网金融宝宝类产品的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已跌破3%,仅为2.97%。

据第三方机构统计,截止到8月31日,全国投入运营的互联网理财平台已经达到了2283家,其中新上线平台数量为228家。互联网理财已经从“蓝海”变成了竞争激烈的“红海”。

截止到今年8月,国内理财产品总数量近万种,但随着央行降息降准的影响,很多理财产品的收益率不升反降。以用户数量最多的“宝宝”类理财产品为例,据统计,68只互联网金融宝宝类产品的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已跌破3%,仅为2.97%。投资者的收益每况日下,要提升产品收益率,互联网理财产品的创新已是当务之急。

苏宁金融针对投资者的痛点,动作频频,积极创新产品,开拓属于自己的互联网金融创新之路。

以针对90后年轻人独创了的“千万富翁造梦计划”为例,被选中的幸运者除了能享受1000万元体验金的一天理财收益,更重要的是苏宁理财将为他们定制理财讲座,以培养他们正确的理财观,进而为更多年轻人树立正确的理财观。

\

同时,在理财节期间,每一位购买苏宁理财的投资者都会获得10到200元不等的理财现金券,投资者在购买理财产品时每1000元可以使用5元,假设投资者购买1万元理财便可以使用50元现金券,相当于苏宁理财将收益率提升了0.5%。

苏宁理财在互联网理财上的多种创新玩法,正是苏宁金融在互联网金融上长期创新的缩影。

苏宁众筹率先举办了房产众筹、汽车众筹活动,创新性的扩大了众筹产品的品类,获得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苏宁消费金融将任性付的适用范围扩大到了校园,学生也可以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特权。

苏宁保险推出了九块九延保的服务,将以往动辄几十乃至上百的延保价格拉低到了冰点,获得了很好的示范效应……

苏宁金融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互联网金融的创新。通过深挖消费者支付、投资喜好,结合政府相关规定以及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趋势,苏宁金融创新性的具备了金融机构的风险控制能力和专业服务理念,同时依靠苏宁整体的互联网技术和流量的优势,将两类业态进行有效而出色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