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O2O游戏模式 苏宁炉石传说挑战赛落幕

2015-09-17 17:58:13来源:威易网作者:

2015 SES 《炉石传说》挑战赛从炎热的7月开启,于秋高气爽的9月初圆满结束,为期两个月的漫长赛事,既看到了精彩的对决场面,又见证了一幕幕原本素不相识的玩家因为比赛而结缘,并建立深厚友谊的感动瞬间,也许这才是挑战赛最值得珍贵之处。

从去年的16座城市到今年的32座城市,2015 SES 《炉石传说》挑战赛从炎热的7月开启,于秋高气爽的9月初圆满结束,为期两个月的漫长赛事,既看到了精彩的对决场面,又见证了一幕幕原本素不相识的玩家因为比赛而结缘,并建立深厚友谊的感动瞬间,也许这才是挑战赛最值得珍贵之处。

本次挑战赛由苏宁电竞联盟携手网易暴雪主办,由华硕赞助比赛用机——游戏本T100,共覆盖全国32座城市,总报名人数超过2000名,为了让关注本次挑战赛且又未能到现场的玩家也能感受到现场激烈的气氛,本次活动与PPTV达成合作,每周全程直播比赛,并邀请当红著名解说担任嘉宾,其中包括大家熟悉的Alone、少帮主、千雪、囚徒、小毛毛、RunAndGun等,庞大的嘉宾阵容也成为本次挑战赛的又一大看点。

\

无论是《炉石传说》官方,还是苏宁易购对本次挑战赛都非常重视,苏宁易购下线实体店还专门划出地方,搭建《炉石传说》比赛场地,而在非比赛时间,本市的炉友可以相约到现场切磋练习,面对面交流讨论。

在线上大家彼此是对手,但在线下,大家都能成为很好的朋友。由于大家志趣相投,话题更多,很快就相熟相知,成为知己是水到渠成之事。随之,大家对比赛结果也看淡了,更注重的是享受交流的氛围和比赛的过程,通过比赛来结交朋友,来放松自己,这也是主办双方更希望看到的。

在本次比赛后,《炉石传说》官方与苏宁易购均对本次挑战赛做了深入的总结,在互联网时代,大家错误的认为如今无论是购物也好,还是游戏比赛也好,线上才是用户和玩家最愿意接受的方式。但从本次挑战赛的玩家积极性和前往苏宁实体店的聚会的人次不难看出,更多的人是愿意走家门的,只是需要有人给他们走出门的理由和去处。

本次苏宁与《炉石传说》的携手推进本赛事,可以说意义非凡,实现了双方厂商及玩家的三方共赢,苏宁电竞联盟(SES)作为苏宁易购的官方电竞平台,作为本次被挑战者,也得到了更多的关注度。苏宁易购也网易暴雪达成共识,之后会加大与暴雪旗下的其他人气游戏进行合作,进一步打造O2O的游戏比赛新模式,回馈给玩家更多更好的线下体验和新颖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