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双曲屏 大于所见 三星Galaxy Note 5 & S6 edge+惊艳古都西安

2015-09-17 09:49:05来源:威易网作者:小威

9月16日,三星Galaxy Note 5 & S6 edge+ “大曲双屏 大于所见”全国巡回品鉴会首站在西安举行。著名畅销书作者傅拥军老师与广大资深媒体朋友一同对三星Galaxy Note 5 & S6 edge+进行了深度体验。

9月16日,三星Galaxy Note 5 & S6 edge+ “大曲双屏 大于所见”全国巡回品鉴会的首站在西安举行。著名畅销书作者傅拥军老师与广大资深媒体朋友一同对三星Galaxy Note 5 & S6 edge+进行了深度体验。

\
三星Galaxy Note 5 & S6 edge+亮相西安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多轮互动游戏进一步展现了三星Galaxy Note 5 & S6 edge+的精彩魅力,时尚便捷的双曲屏应用、熄屏备忘录、多任务无缝处理等一系列创新功能,让大家对三星智能时尚大屏手机完美体验从此有了新的认识。

\
品鉴会现场,妙趣横生的Galaxy Note5 S Pen手绘体验游戏

Galaxy Note5超越经典 创新出彩

Galaxy Note5是三星Note系列最新产品,其全新的时尚设计令人惊艳。得益于Galaxy edge系列的设计灵感,Galaxy Note 5背部采用了双曲面设计,机身更为紧凑,持握感更加舒适牢固,十分利于单手操作。

作为三星Note系列的最大标志性特色,S Pen让手机变得更加高效、快捷。Galaxy Note 5加入了按压后自动弹出功能,熄屏备忘录、全新的浮窗指令、滚动智能截屏等一系列创新功能,智能体验更加人性化。

\
品鉴会现场,媒体体验Galaxy Note5 & S6 edge+

Galaxy S6 edge+将时尚与科技完美融合

三星一直走在智能手机行业的创新前沿。Galaxy S6 edge+独有的双曲面侧屏设计,不仅让手机显得更具格调气质,其人性化交互设计也有了全新的施展平台。曲面与大屏两大潮流的创新融合,让Galaxy S6 edge+成为了兼具美学质感与卓越产品体验的典范之作,曲面大屏将成为引领智能手机行业发展的方向。

与上一代产品相比,Galaxy S6 edge+特别强化了曲面屏运用,消费者在任何界面下都能迅速进入Galaxy S6 edge+的侧屏功能区,与侧屏快捷联系人通过电话、短信、Email进行交流,并可以采用手写信息、表情图标等方式交流,让沟通更具个性与趣味。

\
Galaxy S6 edge+

三星Galaxy Note 5和Galaxy S6 edge+均配备了F1.9大光圈、广角镜头、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及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提供足以媲美主流微单相机的全手动模式和视频防抖功能,让摄影成为真正的艺术创作。

\
Galaxy Note 5

Galaxy Note 5 & S6 edge+两款旗舰产品均为4G全网通、双卡双待。售价方面,Galaxy Note5国内售价5388(32G)起,机身颜色有雪晶白、铂光金可选。Galaxy S6 edge+国内售价分别为5888元(32GB)和6288元(64GB),机身颜色包括雪晶白、铂光金及钛泽银三种。9月25日到10月7日双节期间,凡购买指定型号的三星手机,就可获得丰富好礼,详情请到三星手机专卖店咨询。小伙伴儿们,双节约起吧!

关键词:三星Galaxy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