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惊现神秘“N“字情书门

2015-09-16 22:00:57来源:威易网作者:

    9月16日上午,全国8个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成都、武汉、西安)的近20所大学校园中,惊现大规模神秘“N”字情书,这个“N”字情书以海报、横幅、DM传单等形式迅速蔓延至整个大学校园。很多在校学生

    9月16日上午,全国8个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成都、武汉、西安)的近20所大学校园中,惊现大规模神秘“N”字情书,这个“N”字情书以海报、横幅、DM传单等形式迅速蔓延至整个大学校园。很多在校学生纷纷将此事件分享自己的微博、朋友圈,神秘的“N”字情书也引发了全国人民的围观。这封神秘的情书,到底是何方神圣所为?引得众网友脑洞大开,纷纷猜测其来历。 

\

  猜测一:这是国民老公王思聪大手笔所为

  能在全国8个城市,20个高校,一夜之间做这么大的宣传,如此大的手笔,如此任性的举动恐怕只有王校长才有这个魄力和财力能做到。但是也有人提出了质疑,首先,王校长现在已经有了一个女友,不太可能同时再去追求别人。其次,王校长为人比较耿直,如果是他所为那就一定会留下自己的大名,不会做这种不留姓名的事情。 

\

 

  猜测二:韩国歌手车学渊搏出位

  因为是“N”字情书,所以有人认为这是韩国男子演唱组合VIXX成员车学渊所为,因为他的艺名就是N。但是除了名字有所关联,貌似将车学渊和这个事件联系起来,着实有些牵强。
 

  猜测三:示爱武大女神黄灿灿

  有人认为既然找不到“幕后元凶”,那就从动机下手分析。有网友注意到,在20所出现了“N”字情书的高校中,武汉大学也赫然在列,会不会这个情书就是某个有钱低调又任性的富二代给武大女神黄灿灿的情书呢?不过因为线索太少,这个猜测也显得有些没有说服力。 

\
  除此之外,也有人认为这是一次商业宣传,但是令人不解的是,“N”字情书和很多品牌都难以联系到一起。这个神秘的“N”字情书到底是什么,相信谜底很快就会揭晓,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关键词:高校情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