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网开启校园行 校园将是未来主战场

2015-09-16 15:46:17来源:威易网作者:

  今年以来,随着互联网+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触网,但不少电商企业却走向了线下。随着9月高校开学季的到来,美妆电商天天网就开启了“全国高校行”系列活动,9月16日,天天网走进了高校第一站——北京语言大

  今年以来,随着互联网+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触网,但不少电商企业却走向了线下。随着9月高校开学季的到来,美妆电商天天网就开启了“全国高校行”系列活动,9月16日,天天网走进了高校第一站——北京语言大学。

     高校将是下一个战场

     众所周知,美妆行业的用户群体大部分集中在年轻女性群体,而高校资源是其中重要的一环。“高校学生都已经有了一定品牌意识和经济自主权,他们不迷信于欧美大牌,对品牌的观念更集中在效果体验上。如果在大学阶段就将品牌观念和产品效果深入下去的话,这些学生群体将是很好的潜在用户群体和未来的购买主力。”天天网负责人表示。

     天天网作为美妆行业的老牌劲旅,拥有1300多万的忠实会员,但激烈的行业竞争使得电商企业必须“一切以用户为中心”。为了更好的了解用户需求,加深消费者对企业的认知,天天网开启了“全国高校行”活动,计划年内实现对重点高校的全覆盖,北京语言大学成为了天天网高校行的第一站。
“高校将是天天网的下一个主战场,赢得了学生,也就赢得了未来。”天天网创始人兼鞠传国对高校学生群体十分重视。

     天天网自成立以来,就把“以用户为中心”作为企业的宗旨。深耕化妆品领域,通过减少中间环节让利于消费者,低价而高品质的化妆品促销策略让千万用户成为了天天网的拥趸。

\

天天网北京语言大学站点吸引了众多女学生的热情参与

\

不少外国留学生也参与进来

关键词:天天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