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风HALO手镯优美首发 专注女性安全

2015-09-16 12:24:39来源:威易网作者:

国内领先的人身安全方案解决商“听风平安卫士”(Eachpal)与丹麦著名设计品牌Jacob Jensen携手推出外观惊艳的智能首饰——听风HALO手镯。这款集科技与首饰为一体的智能手镯,采用Tiffany级别K金材质,整体散发出钢琴一般迷人的光泽。

9月14日,国内领先的人身安全方案解决商“听风平安卫士”(Eachpal)与丹麦著名设计品牌Jacob Jensen携手推出外观惊艳的智能首饰——听风HALO手镯。这款集科技与首饰为一体的智能手镯,采用Tiffany级别K金材质,整体散发出钢琴一般迷人的光泽。手镯将于11月正式上市,预计零售价798人民币。

较传统可穿戴设备不同,听风HALO手镯从外观到佩戴都充分考虑到女性审美需求:外观邀请Jacob Jensen设计,其著名作品有全球顶级奢华Vertu手机以及顶级视听品牌Bang & Olufsen。手镯并由成立于1830年(道光10年)的沪上最早银楼之一、有“东方Tiffany”美誉之称的裘天宝倾心打造。

\

除了出身名门之外,这款手镯还是一款专注女性安全的智能手镯。近年来女性失踪、被侵害事情不断发生,听风HALO手镯有SOS紧急报警、包包防丢、健康监测、手势实时召唤等功能,时时呵护女性平安。

手镯外观优雅流畅,外盖可更换,更有多重佩戴方式,可以在手镯、项链、胸针等之间自由转换,真正将可穿戴设备变成了一款适合日常佩戴的优雅配饰,满足了年轻女性对安全及时尚的双重需求。

听风平安创始人裔云天表示:“无论是北欧的Jacob Jensen还是中华裘天宝,都代表了传统工匠精神的极致,听风此次携手两大品牌,代表了现代科技沉淀以传统工艺。我们认为,可穿戴设备不应当只是智能手机的延伸,而更应该是个人气质的体现,时尚结合智能是未来的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