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苹果助手:内地iPhone6s预约火爆 香港市场表现欠佳

2015-09-14 15:28:13来源:威易网作者:

        iPhone 6s于上周六的下午3点正式对外接受预定,本次新品的首发地就包括了中国、中国香港在内的12个国家和地区。但就在预订新品前后,官网却出现了宕机的情况,出现了用户们预定iPhone 6s失败或重复下单的情况。

        iPhone 6s于上周六的下午3点正式对外接受预定,本次新品的首发地就包括了中国、中国香港在内的12个国家和地区。但就在预订新品前后,官网却出现了宕机的情况,出现了用户们预定iPhone 6s失败或重复下单的情况。
 
 \
 
       部分消费者在预定新品时,出现了反复扣款的情况,目前,苹果已向预订的用户发送了邮件,进行说明。并给出现重复扣款的消费者解决的方案,大家可以回复邮件或在官网下,直接进行取消重复的预订。造成此类的原因,是苹果系统的内部出现了错误所导致的,现在已被完全修复了。
 
      本次iPhone 6s的预订,使得中国内地第二次成为了新品的首发地。从预订的情况看,中国市场也在此次成为了首发地中最为火爆的市场了,多款新品的等待时间都超过了数周。
 
       据数据统计,在中国市场中,最为热销的当属苹果为内地市场专属打造的玫瑰金版本,其中又以64GB版本最为突出,等待到货的时间最高到了6周左右。
 
 
         由于是同步进行发售,因此香港市场的水货价格,并没有出现与去年一样的火热。两地到货的时间差,并没有出现很大的空间,想通过这次炒卖赚钱的商户难度较大。香港的价格相较与内地版本,虽有一定的优势,但运回内地出售时,优势并不明显,而且,很有可能不是支持全网通制式,部分消费者还是会选择内地的三网通版本。
 
        作为国内领先的苹果助手之一,XY苹果助手致力于为苹果用户们带来最为便捷的苹果服务,将在新品发售时,第一时间完美适配iPhone 6s。我们已在平台中精心准备了超过百万数量的免费下载资源,及一键数据备份、一键内存清理、一键完美刷机等功能,助用户们轻松驾驭爱机。
 
 
 
 
关键词: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