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购加大力度推进海外购 加速布局全球化业务

2015-09-14 11:33:35来源:威易网作者:

国内领先的鞋服类电商平台优购,自今年7月13日加入跨境电商,引入了四个韩国知名品牌后,优购首尔站持续发力,与韩国的热门品牌CLRIDE.n、ADVISORY、GGPX、BONNIE ALEX、TOP GIRL、frank stone达成合作共识,海外同步上新……

国内领先的鞋服类电商平台优购,自今年7月13日加入跨境电商,引入了四个韩国知名品牌后,优购首尔站持续发力,与韩国的热门品牌CLRIDE.n、ADVISORY、GGPX、BONNIE ALEX、TOP GIRL、frank stone达成合作共识,海外同步上新,同时优购也是6个品牌授权合作的海外线上购物平台。

\

与国内服装不同,受韩国娱乐事业的影响,韩国服装更时尚、更潮流,随着韩剧在中国掀起的层层热浪,韩国的服装品牌也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大肆追捧。

随着跨境电商的兴起,境外服装品牌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全球跨境电商进口的最新数据显示,母婴产品占比最大,为32%;其次是服装占比25%。优购正是因为抓住了消费者的需求及韩国服装海淘市场的空缺,主攻自己擅长的服装领域,给用户提供便利的购物渠道。

\

据悉,此次引入的6个品牌CLRIDE.n、ADVISORY、GGPX、BONNIE ALEX、TOP GIRL、frank stone都是韩国的热门畅销品牌,无论是在韩国的乐天百货、现代百货还是新世界百货都能找到。

秋冬款新涵盖了男装、女装、服装饰品,多以长款衣裤为主。CLRIDE.n品牌成立于1997年,主张追求摩登独立、自由大方,是将独立个性与潮流元素混搭的时尚中间力量。ADVISORY以嘻哈风格为基础,是包括衣服和饰品的综合品牌。GGPX、BONNIE ALEX、TOP GIRL以优雅时尚的女装为主,主张以简单的方式令全世界的女性享受优雅。

优购首尔站首批上线的4个品牌,截至目前商品的售罄率已经超过80%,无库存压力,优购也加大了海外购的力度,此次投入上千万元实现了2000多个SUK的商品海外直采。

\

优购采用“海外直采+当季新品+闪电发货+人民币支付”的服务模式,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购物体验,减少了中间环节,为消费者解决了产品质量无保障、配送周期长、支付陷阱等问题,维护了消费者的利益。目前优购首尔站商品通过深圳前海湾保税港区入关,商品最快可以在3日内送到用户手中。

关键词:优购海外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