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点评入选“全球成长型公司” CEO张涛亮相达沃斯

2015-09-11 21:32:30来源:威易网作者:

        9月10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办方为全球132家高速增长企业授予全球成长型公司(Global GrowthCompanines)称号,大众点评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生活消费平台,荣获“全球成长型公司”称号,CEO张涛代表公司领奖并

        9月10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办方为全球132家高速增长企业授予全球成长型公司(Global GrowthCompanines)称号,大众点评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生活消费平台,荣获“全球成长型公司”称号,CEO张涛代表公司领奖并发表个人演讲。这是世界顶级经济论坛对大众点评商业模式和发展潜力的最高认可,也将加速大众点评推动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全球化进程。
 
       本届达沃斯“全球成长型企业”获奖名单公布,包括大众点评、爱奇艺、乐视网和东方风行等10家中国企业。据了解,创新的商业模式,高速的增长活力,优秀的管理团队和企业社会责任是考评“全球成长型公司”的主要衡量标准,只有具备各项素质,并有潜力成为一流跨国公司的企业,才有机会入选。
\  
世界经济论坛执行董事、大中华区首席代表艾德维为获奖企业颁奖 
 
        大众点评CEO张涛在领奖现场表示:“大众点评是一个提供吃喝玩乐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它连接人与服务,帮助1000万商户,服务好10亿消费者。”同时,张涛在“中国的数字颠覆者”及“新领军者开拓增长新路径”议题上作了个人演讲,引发现场嘉宾及媒体关注。
\ 
大众点评入选“全球成长型公司”  CEO张涛在达沃斯领奖
 
       张涛说:“用户要获得好的服务体验,一定要让提供服务的人赚到钱,过得好。所以大众点评非常重视商户端的服务,用互联网的技术,帮助商家开源节流,提升运用效率和盈利水平。大众点评非常注重创新,是全世界第一个做用户消费点评的公司,也是第一个做电子优惠券的,现在我们正用闪惠--一个全面颠覆团购的全新互联网产品,来引领行业进入全新的O2O 2.0时代。” 
 
        随着互联网+被提上国家战略,大众点评更加速了对于线上线下服务的延伸和融合。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不断联合B端商户的专业服务机构,解决餐饮企业在互联网化中所遇到的问题,帮助餐饮企业信息化和网络化建设与运营。大众点评正在扮演的是“‘互联网餐饮’和‘餐饮互联网’“新业态构建者的角色,通过信息的高效流转,大数据的深度挖掘,以满足商家对于效率和服务提升的迫切需求。
 
        大众点评将把餐饮O2O领域积累的多年经验,带入更多的垂直领域,继续深拓电影、KTV、购物、丽人、健身运动、酒店旅游、亲子、教育培训、装修、结婚等行业,加速‘互联网+’转型以及线下服务业的升级,服务好用户进行信息决策和交易,建立本地生活生态圈。同时,依托自身平台优势和开放战略,与更多合作伙伴共同构建O2O行业生态圈。 
 
        据悉,大众点评创立于2003年4月,是全球最早建立的独立第三方消费点评网站,目前已成为广大城市消费者的生活必备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