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苹果助手:iPhone6s价格大起底 哪个版本最便宜

2015-09-11 16:01:46来源:威易网作者:

        昨日凌晨,苹果正式对外发布了年度旗舰手机iPhone 6s。从新机型的更新内容上看,苹果的诚意也是足够的,尤其是在加入了玫瑰金版本的选择后,新机更是受到了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昨日凌晨,苹果正式对外发布了年度旗舰手机iPhone 6s。从新机型的更新内容上看,苹果的诚意也是足够的,尤其是在加入了玫瑰金版本的选择后,新机更是受到了广大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
 
         iPhone 6s将有深空灰色、金色、银色、玫瑰金色四种不同版本,将从9月12日正式接受预约,到9月25日开始发售,国行版的价格为,iPhone 6s(16GB版本)5288元,64GB版本6088元,128GB版本6888元。iPhone 6s Plus(16GB版本)售价6088元,64GB版本6888元,128GB版本7788元。
 

       除了中国大陆地区首发外,iPhone 6s还将在11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上市,那么问题来了,哪个国家和地区的价格最便宜呢?哪个国家和地区的新机最容易入手?
 
      从各国家和地区价格上看,国行版本的价格处于较高的位置,日本和美国的税前价格是里面最为划算的,但如果再加上税的话,还是港版的价格最为低廉,而且购买港版相对更为便捷。
 
     但广大果粉们在购买港版或其它国外版本时要注意了,要清楚查看自己购买的手机支持的网络制式,目前可以肯定的的是国行版为全网通制式。而其它的版本参照iPhone 6的情况看,日版或为全网通,港版或为移动、联通双网通版本。建议大家在确定版本后,再决定是否购买新机。
\
 
 
       大家除了可以在苹果官网选择iPhone 6s的预定外,也可以通过国内的运营商或其它的销售渠道进行购买。届时,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将推出iPhone 6s的购机套餐,目前,各大的运营商已推出了iPhone 6s的预约活动,具体的购机套餐也要等到新机正式发售的时候,才能够揭晓。
 
 
 
        XY苹果助手将继续关注iPhone 6s的发售情况,并为用户们带来第一手的新机的优惠信息,帮助大家能够快速入手新机。XY苹果助手也将在第一时间完美适配最新的iPhone 6s机型,持续带来超过百万的免费下载资源,畅享iPhone 6s带来的精彩。
 
 
 
 
 
关键词: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