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到家速运日订单突破10万单

2015-09-11 14:52:44来源:威易网作者:

向来“低调”的58到家速运交出了一份自成立以来的首个成绩单。近日,记者从58到家获悉,其速运业务已连续数日日订单突破10万单,这一数据意味着作为58到家在O2O的重要一环,其速运业务开始发力。

向来“低调”的58到家速运交出了一份自成立以来的首个成绩单。近日,记者从58到家获悉,其速运业务已连续数日日订单突破10万单,这一数据意味着作为58到家在O2O的重要一环,其速运业务开始发力。

取得这样的成绩,58到家归结于其特有的“强关联、强管理”模式。与竞争对手只是简单开放接入模式不同,58到家速运不仅对司机有严格的进入门槛,包括培训、考核以及收押保证金等,同时对用户也有透明、统一的价格标准。

对于用户普遍关心的一些问题,如司机软件操作不规范,公司实行口头警告,扣除相关订单奖励、停止服务3-7天不等惩罚措施;对于司机迟到、取消订单、私自绕路、损坏物品等问题,公司实行3-7天不等惩罚措施;而对于司机刷单、私自加价等严重问题,公司有权以保证金和平台奖励总金额作为违约金予以扣除,甚至终止协议。

58到家相关人士表示,公司的目标要在价格、服务标准等方面规范同城货运市场,通过移动互联网技术解决同城货运市场供需不平衡的问题,提升车辆利用率,最终形成覆盖全国所有大中城市的同城货运网络。

据悉,58到家速运以搬家、货运为切入点,实现基于用户位置下单、服务者上门、在线支付及点评的O2O领域全闭环服务流程。而这恰恰是多数竞争对手不具有的。

一年来,身为58到家原有三大业务版图之一的速运业务,相比家政、丽人两大业务的迅速扩张,“鲜有露脸”的速运业务似乎低调了很多。同时,在同城货运领域,已涌现出大大小小几十家企业,而58到家也不是最早涉足这一领域的企业。

起步不占优势,作风略显低调,以至于让一些初创型竞争对手都有了向其宣战的底气。对此,在58到家看来,做好速运核心在于服务,不能操之过急,在全国拓展网点离不开庞大的资金支持以及时间的沉淀。“我们没必要去打口水仗,而是要在把经历用在提升服务质量,拓展市场上。”58到家CEO陈小华说道。

据悉,10万的日订单已高出行业主要竞争对手4-5倍,而一些初创型企业的成绩仅仅定格在几千单。此外,58到家速运在全国入驻城市已达23个,预计年内会将这一数字提升1.5倍。

关键词:58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