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无忧英语用户派对之上海快闪行动

2015-09-11 14:06:14来源:威易网作者:

8月30日下午,喧闹的魔都将盛夏的狂热余温再次掀起。南京路,外滩,这2个地标性的建筑在下午2点将被一群“快闪一族”的酷炫舞蹈所引燃。这次活动是由51Talk线下14名学员排练的一个快闪舞蹈。

2015年8月30日下午,喧闹的魔都将盛夏的狂热余温再次掀起。南京路,外滩,这2个地标性的建筑在下午2点将被一群“快闪一族”的酷炫舞蹈所引燃。这次活动是由51Talk线下14名学员排练的一个快闪舞蹈。

早在8月23的时候,51Talk北京总部的工作人员Nico,Ivy就已经抵达上海,在51Talk的上海分部召开了线下学员见面会,将这次活动的主题和任务分发下达。学员们的热情持续不断,配合工作积极热情。这群白天上班,晚上学英语的学员,仅仅就是因为对于学习英语的热爱,对于51Talk服务的认可,聚在了一起。工作人员将学员们分成了两组,每个小组分别利用晚上和周末的时间在指定的舞房和老师学习一段舞蹈。

\

终于,在8月30日的下午,14位学员和4位工作人员以及其他热心学员们到达了活动预定的地点——南京路,外滩。学员们带着他们的舞蹈,他们的热情,以及他们对于51Talk的认可,在外滩喧闹的人群中,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快闪。

\

这次活动非常的成功,51Talk也收到了很多学员的真情反馈,离开的时候大家带着满满的不舍和祝福。相信学员们的热情参与和认可,就是每一个51Talk人为之努力奋斗的源泉动力。期待下一次,51Talk的精彩用户派对。

有限的青春,燥起来!你,准备好了吗?

快闪视频请查看:http://bbs.51talk.com/forum/detail/4858.html

优酷: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MzMTI4NzkwOA==.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