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卡双待 4G全网通 三星Galaxy Note5全国发售在即

2015-09-10 15:29:16来源:威易网作者:

9月12日,三星Galaxy Note5将在全国正式发售,售价为5388元的三星Galaxy Note5有铂光金、雪晶白两种颜色选择,用户现在就可以在苏宁易购、京东、国美在线、天猫旗舰店、三星官网5大在线平台预定。

9月12日,三星Galaxy Note5将在全国正式发售,售价为5388元的三星Galaxy Note5有铂光金、雪晶白两种颜色选择,用户现在就可以在苏宁易购、京东、国美在线、天猫旗舰店、三星官网5大在线平台预定。

作为三星全新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Note5在硬件规格上无可挑剔,代表了安卓智能手机市场的最高水平。三星GALAXY Note5采用了5.7英寸Quad HD Super AMOLED显示屏,屏幕分辨率达到2K级别,带来身临其境的浸入式视觉体验。三星Galaxy Note 5拥有32G存储空间,搭载14nm八核Exynos7420处理器,辅以4GB LPDDR4 RAM内存,使多任务处理更高效。三星GALAXY Note5大幅提升了相机功能,配有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F1.9大光圈摄像头,支持VIDS+OIS双重防抖。该机还支持4G全网通和双卡双待,拥有指纹识别功能,内置3000毫安时电池可同时支持无线充电和快充技术。

三星全新旗舰机型GALAXY Note5
图:三星全新旗舰机型GALAXY Note5

三星GALAXY Note5还整合优化了S-Pen的性能,让其更加便捷易用。新的S-Pen笔身更有质感,可弹出式设计最大化方便使用。其独有的熄屏快写功能,可在待机、锁屏的状态下直接进行内容输入,随写随存。此外,S-Pen还支持不规则形状截图,超长网页滚动截屏及PDF文件批注。

三星Galaxy Note5在外观上也有显著提升,金属与玻璃的完美融合带来前所未有的质感享受。玻璃的晶莹灵动,与金属边框的高贵典雅,使三星Galaxy Note5简约稳重却不乏时尚优雅。金属窄边框和紧凑的3D曲面玻璃背板,弧度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使用者在任何环境下都能享受舒适握持手感,更易单手持握。无疑,三星Galaxy Note5已经成为有史以来颜值最高的Note系列手机。

经过几代产品的打磨Galaxy Note系列已在中国市场深入人心,此次三星推出的Galaxy Note5无论从硬件参数、外观设计还是使用功能,已然成为安卓智能手机市场领航之作,备受市场追捧。另据了解,9月19日至9月20日三星将在北京、上海、郑州、沈阳、成都5地举办多场体验活动,全方位零距离展示Galaxy Note5,让更多消费者参与互动,感受Galaxy Note5的魅力所在。